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打败巴萨我们就是马德里最好的球队 3名大将已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出席了西甲第13轮马竞主场VS巴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西蒙尼表示,他鼓励球员们,只要他的球队打败巴萨,他们就将是马德里最好的球队。

西蒙尼:希望奥布拉克能与马竞续约

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周日3点45分开踢。记者首先询问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的续约进展。西蒙尼说道:“本周我们俱乐部已经与他谈过了,我们的态度很明确,我们需要他。他是我们球队重要一员,未来他可以在马竞获得持续的成长。”

记者问道,梅西攻破马竞球门很多次了,你们找到办法限制他吗。西蒙尼回答道:“梅西潜力无限,他是巴萨的支柱。我们马竞每年也在成长,我们已经取得了进步,你问的问题,明天比赛里就知道了。”

记者继续问道,你们的那些肌肉受伤的球员们,恢复得如何。西蒙尼回答道:“很显然我们在努力把伤病影响降到最低。我们有3名伤员已复出,只有3名伤员仍在养伤。”

记者指出,贝蒂斯主帅塞蒂恩说过,打巴萨时必须限制住布斯克茨。西蒙尼说道:“我们的罗德里将在相应位置对阵布斯克茨,本赛季他成长很快很好,他前途无量。布斯克茨是巴萨体系最重要的人,他掌控阵型平衡。布斯克茨是瓜迪奥拉教出来的最好的球员,巴萨很幸运地拥有他。”

记者说道,巴萨的拉基蒂奇伤停。西蒙尼回应道:“他们有的是办法,很容易派出3名中场。比达尔将替代拉基蒂奇,此人传球也很快的。”

马竞前队长加比在昨天表示,期待马竞打败巴萨。西蒙尼回应道:“我很高兴听到他这样说,但是我们将对阵巴萨,获胜不是容易的事。”西蒙尼继续说道:“事实上,要想打败巴萨,我们需要付出很多,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告诉我的球员们,只要打败了巴萨,我们就是马德里最好的球队。”

记者问道,你认为马竞有希望夺得哪项冠军。西蒙尼回答道:“不论什么冠军,只要能夺冠,就足够开心了。我们能争夺的冠军不多,所以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最后,西蒙尼回应了自己的续约话题,他表示此事不急,以后再说。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