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河北外援:踢中超无法养老 要证明配得上高薪

维尼奥直言踢中超无法“养老”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表示自己当初来中国踢球不是为了养老,因为中超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

热尔维尼奥2016年以1800万欧的转会费从罗马加盟华夏幸福,但饱受伤病困扰,仅代表华夏出战过29次取得4进球和9助攻。今年8月,热尔维尼奥加盟意甲升班马帕尔马,在本赛季意甲联赛表现极为出色,对阵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时就打进过一球,目前出场8次打进4球,状态不俗。

帕尔马2-0击败卡利亚里,热尔维尼奥狂奔70米,上演了标志性的长途奔袭进球,这让帕尔马队友和媒体都为之震惊,毕竟热鸟已经31岁,但身体状态依然如此出众。热鸟表示:“当时我去中国踢球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是去淘金、养老的,他们以为我要休假几年。当时我有一些伤病,有些人认为我职业生涯就这样了。”

“当时,他们是错误的,每场比赛我都需要全力以赴,在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外援,他们激励了中国本土球员。在中国踢球,你必须要处于最佳状态才行,因为你需要做到最好。确实,在中国可以赚到很多钱,我的工资很高,但你必须要证明自己值得拥有高薪。每场比赛都是挑战,我的队友或者对手,都有一些伟大的球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