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赞于德豪:他一直很努力 满意他的表现

王建军称赞于德豪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深圳主场对阵山东。上半场山东男篮进攻不顺,一度落后深圳15分。可下半场凭借外线的连续命中,山东将分差缩小到3分。可末节深圳内外开花,最终以116-91击败山东,结束两连败。赛后,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表示,球队已经渐渐意识到了防守的重要性,同时他表示对于后卫于德豪的表现比较满意。

“很高兴赢得比赛,这场大家的努力程度尤其是防守上我很满意,进攻上面有一个阶段回去还需要总结。”赛后王建军这样总结说。

在本赛季第一个世预赛窗口期之前的比赛中,深圳队最终取得了10胜5负的战绩,谈及球队的表现,王建军表示:“整体来讲还是不错的,主要是防守进步,虽然输掉一些比赛,但是球员已经认识到防守的重要性,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新一届的中国男篮大名单中,深圳队的沈梓捷和于德豪两人都成功入选,当被问及对于两人本赛季表现的评价时,王建军说:“沈梓捷今天是由于急性肠胃炎没有上场,第一阶段于德豪打得还是很努力的,比较满意他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