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门迪伤停三个月 希望长期执教曼城但没有定数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3时,曼城将客场对阵西汉姆。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透露门迪将伤停三个月,并且表示自己希望长期执教曼城。

门迪将伤停三个月,明年才能复出‘’

在德布劳内长期因伤停赛的情况下,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现出色,但遗憾的是,葡萄牙中场在对阵波兰时受伤,提前回到了俱乐部。瓜迪奥拉首先透露路,“贝纳尔多本周末无法出场,他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这场比赛肯定无法出场,我不知道他下周二是否可以出场。至于门迪,他会缺席10到12周。奥塔门迪恢复了训练,棋坛人没事。”

在被问及是否会与俱乐部续约时,瓜迪奥拉表示,“我已经谈了很多次我是否续约了,如果进展顺利的话,那么我希望在这里执教很多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些你能够实现,有些则无法实现。或许会发生很多事情,或许未来我会改变自己的想法,但现在,我全身心投入了这里的工作之中。”

在被问及曼城本赛季的表现更加出色时,瓜迪奥拉指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你肯定会变得更好。当出现摩擦的时候,就会出现问题。当然,有摩擦也是正常的,因为有时候我只能对他们狠一点,但有时候我对他们挺好的。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第一次比赛总是有点神秘,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迅速安定下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