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内马尔姆巴佩本轮缺阵 能参加欧冠对决利物浦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本轮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将图卢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都有可能参加下周中欧冠和利物浦的关键战役。

内马尔和姆巴佩都是在跟随各自国家队比赛时受伤,内马尔右腿内收肌受伤,姆巴佩右肩受伤。巴黎球迷担心两大巨星无法参加下周和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关键之战,图赫尔表示:“目前他们的情况还不错,不是很严重,和法甲的比赛不会让他们冒险,但他们有可能参加和利物浦的比赛,我已经和队医以及球员本人谈过了。”

“内马尔和姆巴佩目前还在室内进行恢复训练,下周一可能会参加球队的合练。他们的受伤对巴黎影响很大,但我们会有相应的对策和调整,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没有这两名球员的情况下参加比赛,我们有解决办法。我们有很多顶级球员,他们会证明自己。”

对于两大门将布冯和阿雷奥拉的竞争,图赫尔说:“他们的特点并不完全相同,但水平是相同的,都是顶级门将,在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

巴黎球星德拉克斯勒表示:“虽然内马尔和姆巴佩受伤了,但我们球队仍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很多人都能进球或者送出助攻,比如我。球队竞争很激烈,但更衣室情况很好,我们一起合作的很好。我喜欢巴黎,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们会先准备好踢图卢兹,然后再去考虑和利物浦的比赛,我们会为球迷踢上一场伟大的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