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主帅:巴萨vs马竞是新国家德比 皇马也有球员总迟到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现任大连一方主教练、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接受了西班牙Onda Cero电台的采访,他对近期西班牙足坛的热点事件发表了看法。对于登贝莱旷训被巴萨处罚一事,舒斯特尔揭露皇马训练课也有球员总是迟到。

舒斯特尔:在中国我走到哪儿都带着翻译

登贝莱睡懒觉旷训被巴萨处罚一事是西班牙足坛热点话题,身为前巴萨球员的舒斯特尔对此说道:“有一些球员在加盟巴萨之后表现好,另一些人则相反。登贝莱不需要用3个赛季来证明自己的好坏。有些球员的观念需要改正,登贝莱是其中之一。巴萨无需太担心登贝莱,他只是犯了一点错误,他对巴萨的重要性还是很大的。”

作为前皇马主帅的舒斯特尔,披露了自己执教皇马时的一件事:“当年我执教皇马时,也有一名球员总是迟到,而且累教不改,我的办法是让队长去找他谈。”舒斯特尔没有透露这名皇马球员的名字。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3:45,马竞将在主场迎战巴萨。记者称这场比赛被很多人称为“新国家德比”。舒斯特尔说道:“这俩队的比赛已经不亚于国家德比,而且在技术层面上更好看,巴萨重攻轻守,马竞守强于攻。我认为马竞会踢得好。”

舒斯特尔:皇马也有球员总迟到

记者说,马竞伤病球员很多,他们主帅西蒙尼曾抱怨国家队赛事太多导致球员过于疲劳。舒斯特尔认同西蒙尼的观点,他说道:“国家队赛事太多对俱乐部伤害很大。”

最后,西班牙记者询问舒斯特尔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的感受。舒斯特尔说道:“在中国执教是一段神奇和富有冒险色彩的经历,由于语言不通,我走到哪都带着翻译。”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