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五人得分上双上海力克青岛 吉布森空砍47分

上海胜青岛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继续进行,青岛主场迎战上海。凭借着五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发挥,最终上海队以114-107战胜青岛,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弗雷戴特全场砍下34分4篮板8助攻,吉布森得到47分11篮板4助攻,上海队罗旭东此役因伤缺阵。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队投篮命中率以57.9%比45.5%,三分球命中率以47.8%比37.8%,助攻20-16占据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青岛队三人得分上双,吉布森47分11篮板4助攻,约翰逊20分12篮板4助攻,张骋宇19分2篮板4助攻,杨凯9分2篮板;上海队五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34分4篮板8助攻,罗汉琛19分3篮板2助攻,斯科拉17分7篮板4助攻,张兆旭13分11篮板,刘炜13分4助攻。

本场最佳:弗雷戴特34分4篮板8助攻

尽管在上半场弗雷戴特手感不佳,仅仅得到9分。在下半场“寂寞大神”彻底爆发,正是他的三分球引领了上海队的反击高潮,全场弗雷戴特砍下了34分4篮板8助攻。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青岛男篮遭遇了上海的常规赛双杀。此役过后,两队自2008-09赛季以来,共交手21次,上海队14胜7负占据上风。

罗旭东因伤缺阵

在上一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上海队罗旭东在比赛最后读秒阶段为了救球,左手撑地受伤。据诊断,罗旭东的伤情为左手肘关节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

翟逸首战旧主

青岛队翟逸此役面对旧主上海男篮,翟逸自2012-13赛季起正式代表上海队征战CBA,在征战的5年时间里,翟逸逐渐成为上海队锋线中的重要轮换球员。在今年8月份翟逸被交易到青岛男篮,此役他砍下出战10分钟,得到2个篮板。

单节狂飙 吉布森首节20分三分9中6

首节比赛,吉布森就展现了火热的进攻手感,开场就连得5分。随后当球队手感不佳的时候,吉布森站了出来。他用一记记三分撕裂了对手的防线,首节比赛吉布森狂砍20分,三分球更是恐怖的9投6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青岛队吉布森手感火热,在他的带领下青岛队取得了7-0的领先。上海队暂停回来后,罗汉琛三分命中,另一边吉布森用连续两记三分强势回应。首节还剩5分钟,青岛队14-8领先。

弗雷戴特底角三分命中,斯科拉打三分得手,上海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吉布森开始发威,他连续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青岛队25-17领先。

次节比赛,上海队展开了反击,他们打出了一波12-5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分,约翰逊篮下打进为青岛队稳住局势,随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次节还剩3分14秒,两队战成39平。弗雷戴特快攻打成2+1,随后他又造犯规两罚全中,另一边吉布森在最后时刻三分投篮被犯规,三罚全中。半场战罢,青岛队52-5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卢伟三分命中,罗汉琛抛投命中,弗雷戴特也连续远投命中,另一边张骋宇连得5分,第三节还剩6分13秒,上海队69-62领先。

弗雷戴特弧顶三分得手,斯科拉背打约翰逊跳投命中,另一边吉布森和约翰逊连得4分。吉布森面对蔡亮命中高难度三分,第三节结束,上海队85-81领先。

末节比赛,刘炜中投命中,另一边吉布森同样用中投还以颜色。弗雷戴特和张兆旭连得6分。第四节还剩6分钟,上海队103-92领先。

约翰逊单打张兆旭打成2+1,另一边弗雷戴特中投得手。张骋宇外线三分得手,弗雷戴特也用得分还以颜色。末节还剩44.8秒,上海队114-104领先。随着吉布森三分不中,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上海队以114-107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青岛队:许家晗、焦海龙、寸守伟、吉布森、翟逸

上海队:蔡亮、张兆旭、王潼、弗雷戴特、罗汉琛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战罢,CBA将进入首个窗口期,常规赛第16轮将于12月6日重燃战火,届时上海队将客场对阵广东队,青岛队将客场挑战吉林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