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再迎春节大战 吉林广厦补赛将于大年初六进行

吉林与广厦的比赛将延期举行

腾讯体育讯 11月23日下午,CBA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此前因天气原因取消的吉林对广厦一战,将于明年2月10日,也就是大年初六进行补赛。

CBA公司公告

CBA第11轮吉林与广厦的比赛本该于11月13日在吉林主场进行。然而由于此前做客新疆的吉林队在乌鲁木齐遭遇了大雪,所乘坐航班也被迫取消,无法按时赶回吉林。因此,11月12日傍晚,CBA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吉林与广厦的比赛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待定。

今日下午,CBA公司正式确定了这场补赛的时间,将于明年2月10日进行,而2月10日正值农历大年初六,两支球队将在这天上演一场“春节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2016-17赛季,青岛男篮与北控男篮的第22轮比赛曾由于场馆搭建原因,也被延期到大年初六进行。

附CBA公司公告全文: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俱乐部、浙江广厦俱乐部、长春赛区:

经 CBA 公司研究协调,现将 2018-2019 赛季CBA 联赛常规赛第十一轮104 场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对阵浙江广厦控股的比赛延期调整至 2019 年 2 月 10 日进行。

由于延期比赛日期正值春节假期,请各相关俱乐部、赛区承办单位提前做好补赛相关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大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