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豪门21场不败斯科拉里居功至伟 富力斯帅或离开中国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离开中国后,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过得非常滋润,目前他执教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近日球队获得了联赛连续21轮不败的辉煌战绩。

另一方面,根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已经向俱乐部下了通牒,如果不引进强援,他可能选择离开。

斯科拉里创巴甲纪录

在刚刚结束的巴甲第36轮联赛中,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执教的帕尔梅拉斯,以4-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米内罗美洲,继续领跑巴甲积分榜。与此同时,斯科拉里也帮助球队创造了连续21轮不败的战绩,刷新了巴甲联赛的不败纪录。

斯科拉里挂帅巴甲豪门成绩斐然

斯科拉里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任成为帕尔梅拉斯主帅。在他上任前,帕尔梅拉斯落后榜首一度高达8分,仅排在联赛中游位置。但在斯科拉里的指挥下,帕尔梅拉斯几乎判若两队,在联赛中凭借一波14胜6平的成绩后来居上。加上斯科拉里到队前的一场胜利,帕尔梅拉斯已经整整21轮比赛不败。

巴甲还剩最后两轮结束,帕尔梅拉斯领先弗拉门戈多达5分,无限接近赢得冠军。如果最终帕尔梅拉斯夺冠,将是斯科拉里最近四年获得的第四个联赛冠军,这是一个令人无比钦佩的成绩。

富力斯帅有望离队

根据塞尔维亚媒体“kurir”的消息,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很有可能在明年离开中国。目前,斯托伊科维奇已经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候选人之一,并且据称接手该队的可能性不小。

外媒截图

据了解,斯托伊科维奇已经对富力高层发出了“最后通告”,他明确要求球队对阵容进行补强,并且提出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包含三名高水平的中国球员。“kurir”表示,斯托伊科维奇明确表示要这三名球员,如果无法得到满足,他在中国的未来将产生很大的不确定性。

与此同时,塞尔维亚足协近日拟定了三位国家队新帅候选人,斯托伊科维奇名列其中。“kurir”透露,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塞尔维亚的可能性是60%,足协高层甚至认为只有他有能力带领塞尔维亚。此外,中国足协决定大范围限制中超俱乐部的投资和薪水支出,这都让斯托伊科维奇可能在未来离开中国。

由于上赛季富力战绩很差,之前也有消息披露斯帅可能离队。目前来看,富力要想重振旗鼓,引援是唯一选择;然而,尽管国内球员的转会费被明确限制为2000万,但富力要引进斯帅点名的三名球员,仍然非常困难。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