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菲尼亚:我父亲的话是错的,我不想离开巴萨

2018年11月23日11: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菲尼亚表示,他父亲表达了错误的言论,他不想离开巴萨。

拉菲尼亚:我父亲的话是错的,我不想离开巴萨

本周四,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出席了巴塞罗那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他表达了对巴萨的忠心。拉菲尼亚说道:“我是一名巴萨球员,我要全力以赴为我的球队效力,巴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第一重要的。”

近日,拉菲尼亚的父亲马津霍在媒体面前说过,他的儿子正在寻求离开巴萨。这次在节目中,拉菲尼亚说道:“我父亲的话是错误的。从我小时候开始,他就教我要努力奋斗,当年加盟巴萨也是他鼓励我的。”

拉菲尼亚还说道:“近期舆论中有一些内容让我感到伤心。我身处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的球队充满竞争,我必须努力工作才能获得机会。”

展望对阵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巴萨将在客场对阵马竞。展望这场比赛时,拉菲尼亚说道:“像这种积分榜排名靠前的球队之间的比赛,向来非常受大家关注。我们全队士气如虹,球员们努力备战。我们会竭尽所能争取胜利。马竞占据主场优势,他们不会轻易投降。我们的目标是拿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拉菲尼亚还说道:“身为巴萨阵容的一员,这种重要比赛尤其让我兴奋。我会努力训练以争取出场时间。”

过去一周,拉菲尼亚随巴西队参加了两场国家队友谊赛。最后,他谈到了为国家队效力的感受:“我很高兴能够入选巴西队大名单。为国效力,这件事本身就是一种荣誉。但现在我必须专注于我的俱乐部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