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月亮锋霸:手术让我重获新生 英超冠军只取决于我们自己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曼城前锋阿圭罗在新赛季开战后发挥不俗,而在近日这位阿根廷锋霸也接受了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专访,他谈起了今年四月份进行膝盖手术对他职业生涯带来的影响,同时在谈到曼城的英超前景时非常自信的表示蓝月亮卫冕可能很大。

曼城前锋阿奎罗

在今年的4月份,阿圭罗接受了膝盖半月板的手术,而这也使得他缺席了4月份后所有的曼城比赛。虽然手术让阿圭罗缺战多场,但是这次手术却彻底使得阿圭罗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对于他竞技状态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阿圭罗说道:“我现在感到更健康了,之前我一直感觉自己的膝盖不太舒服,为了这个问题我吃尽了苦头,也接受了很多的医学治疗,俱乐部的理疗师也一直在照顾我,我确实感到不太舒服。在上个赛季末,我决定在世界杯之前进行手术治疗。膝盖的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但是感谢曼城的医疗团队让我可以在大部分的比赛中出场。现在我非常开心,我的膝盖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了。”

“现在瓜迪奥拉对我的情况也表示满意,我也努力的做到他让我做到的事情,我现在努力的去帮助球队,希望我能够成为球队中第一个对对方防线进行压迫的人。现在我的感觉不错,而且我表现的持续性也更好了。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享受我在曼城的这最后几年。我尤其希望能为俱乐部赢下更多的的奖杯,这样会对我们的球队有好处。”

上个赛季曼城在英超强势夺冠,而在本赛季,蓝月亮在前12轮英超过后也位居首位,谈到曼城卫冕的前景时,阿圭罗自信的表示:“再次赢得英超冠军肯定不会很容易,但是我在曼城的更衣室内看到了与上个赛季非常相似的能量以及态度,这也带给了我对未来巨大的信心,我认为如果我们能保持现在的水准,一场场的去赢球,我们卫冕的机会会非常大。”

“我们现在已经树立了球队的风格,我们知道如何在比赛中压迫对手,如果组织进攻,如果踢球,同时我们对于队友的跑位也非常了解。同时我们还保持了与上个赛季几乎一致的阵容,我认为曼城是否夺冠取决于我们自己,而且也会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如果我们保持专注,我们可以达成非常伟大的目标。”

在国际比赛日期间,阿圭罗没有回到阿根廷参赛,而这也了他充足的休息时间,对此阿圭罗说道:“我现在知道国际比赛日时的假期有多重要了,这会让你的思绪暂时远离足球,现在我们会再次回到足球的节奏中,我们会一直保持专注。”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