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泊尔官方确认将和富力过招 球迷:为国足探路

尼泊尔国家队确认将和富力过招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据尼泊尔足协官网消息,尼泊尔国家队将在明年1月和来自中超的广州富力踢一场友谊赛,球迷调侃富力是为中国队先试试对方的实力。

根据报道,富力俱乐部高层在本周和尼泊尔足协官员进行了会面,并且就双方友谊赛的相关筹备事宜进行了磋商,富力高层也考察了这场比赛可能举办的场地。据悉,这场热身赛不仅是富力和尼泊尔足协之间的事情,还有外交层面的考量。

这已经不是富力第一次和其他国家的国家队踢友谊赛。2017年1月,富力曾经远赴非洲国家马拉维,和马拉维国家队2-2战平。富力也是第一支到访马拉维的中国职业球队,当时马拉维总统和中国驻马拉维大使一同来到现场观战。

尼泊尔足球水平并不高,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只位列第161。在今年的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尼泊尔小组赛三连败,输给了日本、越南和巴基斯坦,不过他们只是以0-1小负日本。

有球迷调侃,这是富力为中国男足先试试尼泊尔实力如何。最近中国队热身赛表现不佳,和印度、巴勒斯坦这样的弱旅战平,球迷们纷纷表示:留给中国队的弱队不多了,尼泊尔是其中一个。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