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五连败颓势难止 王非谈球队困境:没能统一思想

王非带队遭遇困境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8-19赛季CBA第十五轮开打,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最终广东在主场以137-115战胜山西,开赛至今十五战保持全胜,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赛后山西队主帅王非表示,山西队和广东队实力上存在差距,而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进攻默契程度也并不理想。

“我们和广东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我希望大家能通过这场比赛做点什么,珍惜这场比赛的机会,所以我们在阵容调整和针对性上做了一些改善。从比赛情况来看,我觉得有很多不错的地方,但同时还是有前几场的问题。一旦进攻简单了以后,大家统一不了思想,在攻转守在这一环节上,有非常大的问题,给了广东太多轻易转换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篮板基本要收缩到篮下。”赛后王非这样总结说。

不久期的一场比赛,山西队曾经在主场大比分输给广东队,此役来到对方的主场,山西队开局阶段依靠外援出色的手感,曾经取得过短暂的领先。但随着广东队提升防守的强度,山西队的失误开始增多,并且很快就被对手掌握了主动权。

赛后王非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他说:“问题总结有两部分,一,攻转守,二,丢了太多篮板。同时,大家的进攻并没有很好地打到一起,在组织进攻的明确性上,还是不够,没有太好的默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