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擒江苏肯帝亚 吴前27+5斯隆空砍34分

浙江获胜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浙江依靠着吴前与小外援邓蒙的出色发挥,113-96客场大胜江苏苏州肯帝亚。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肯帝亚30-53大幅落后。助攻方面15-16双方不分伯仲。三分球命中率方面,肯帝亚36%,浙江高达50%。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3人得分上双,斯隆34分赛季新高,拉杜利察24分8篮板,侯逸凡14分;浙江5人得分上双,邓蒙27分12篮板9助攻3抢断,吴前27分4篮板5助攻,赖俊豪17分12篮板,汉斯布鲁13分8篮板,张大宇13分5篮板。

本场最佳:吴前状态回暖

本场比赛,吴前出场40分钟三分球8投5中,得到27分4篮板5助攻帮助球队获胜,此前的比赛吴前状态有所起伏,但他不断通过比赛调整自己,本场比赛吴前一改之前慢热的问题,在第一节就4投4中得到11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肯帝亚和浙江交手55次,浙江队以37胜18负占据明显优势,上个赛季双方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浙江本土火力充足

本场比赛浙江除了双外援外,国内3人得分上双,本土出色的表现才是浙江胜利的保证。

斯隆空砍赛季新高

本场肯帝亚进攻哑火,仅仅斯隆在进攻端状态火热,全场比赛砍下34分,是其本赛季新高,但无奈球队手感冰凉,斯隆也无力回天。

浙江排名占得先机

本场之前,浙江7胜7负,肯帝亚6胜负,两队均排名在第12名左右,本场胜利之后,浙江在季后赛名额的争夺战占得一定先机。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程帅澎三分命中为浙江率先得分,邓蒙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随后又制造一个三分犯规,浙江开局打出9-2完美开局;随后斯隆上篮得手,柳伟跳投命中,试图追平比分,但是吴前里突外投连得5分拒绝对手,比分6-14。

随后李原宇和曹飞连续命中,张大宇三分球命中带领肯帝亚打出一波8-0,但比赛好看的就是,浙江随后抓住转换进攻打出一波8-0,汉斯布鲁和吴前联手奉献了进攻盛宴;最后阶段,浙江多点开花更胜一筹,首节比赛结束,浙江31-18领先。

次节比赛,汉斯布鲁一上来状态火热,篮下打进2+1为浙江首开先河,随后拉杜利察连线斯隆,这对好兄弟各送对方一个助攻作为礼物,柳伟不甘落后篮下大勾手打成,肯帝亚一波8-0直接打停浙江,比分26-33。

暂停回来,浙江逐渐找到状态,邓蒙连续两记三分球命中打出一波6-0,反观肯帝亚貌似进攻断电,出手频频打铁,吴前上篮2+1、外线三分球状态火热,浙江2分钟内爆砍10分;肯帝亚通过暂停调整,斯隆三分球命中,转换进攻又是一个2+1将分差追到5分,最后一分钟肯帝亚将分差进一步缩小,斯隆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浙江45-41领先。

易边再战,肯帝亚中场休息回来,通过调整攻防两端改变明显,进攻端斯隆里突外投得到7分,拉杜利察手起刀落一记三分不甘落后,但浙江方面汉斯布鲁篮下打成2+1帮助浙江止血;最后阶段浙江通过暂停再次取得优势,吴前邓蒙三分连续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87-73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双方开始投篮很铁,直到斯隆一记三分球命中才打开僵局得分;随后浙江邓蒙开始爆发,突破造成杀伤后又三分球命中,一波7-2打停肯帝亚;由于分差过大,肯帝亚又没有办法追近比分,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逝,肯帝亚无奈吞下本场失利,最终浙江113-96战胜肯帝亚。

双方首发

肯帝亚:侯逸凡、吴冠希、斯隆、史鸿飞、柳伟

浙江:邓蒙、朱旭航、张大宇、吴前、程帅澎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战罢,CBA将进入首个窗口期,常规赛第16轮将于12月6日重燃战火,肯帝亚主场对阵四川,浙江主场迎战广厦。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