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马泰球队概述:武里南联成夙敌 柔佛难搅大局

2019-2020两年亚冠名额由2014-2017年亚战积分决定,中国超越日本上升到东亚第二,拿到3+1个席位。至于2019赛季亚冠,马来西亚和泰国的亚冠球队分布情况,其中马来西亚是1个小组赛正赛名额以及1个资格赛第2轮名额,泰国是1个小组赛以及2个资格赛第2轮名额。泰国的小组正赛名额属于武里南联,资格赛名额分数清莱联以及曼谷联,而马来西亚的2个名额分别是荣佛新山以及霹雳州。

泰国:武里南联最难缠

武里南联将是历史上第8次参加亚冠。在刚刚过去的泰国超级足球联赛中,武里南联积87分,甩开第二名曼谷联16分的优势,赛季拿到28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76球只丢了25球。曼谷联最大牌的球员自然是巴西外援迪奥戈,目前为球队出场105次打入101球,本赛季则是为球队打入34球拿到金靴,此外还有9次助攻。

武里南联多次参加亚冠,比赛经验丰富。执教武里南联的是班多维奇,今年49岁,踢球时司职后卫,曾效力过贝尔格莱德红星、奥林匹亚科斯等欧洲著名俱乐部,第二次执教武里南联后连续2年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

武里南联不仅是泰国问鼎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也是该国外战表现最出色的球队。武里南联总共与中国球队交手12次,保持着5胜4平3负的出色战绩。2012年,武里南联和广州恒大同组,他们在天河体育场2比1击败了广州恒大,赛后该队主教练口出狂言,称穆里奇和孔卡这样的外援泰国到处都是。2013年,武里南联小组赛对阵江苏苏宁同样1胜1负。2014年小组赛两战山东鲁能1胜1平保持不败,2015赛季更是小组赛主客场双杀广州富力.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他们和恒大2次战平。武里南联将和足协杯冠军鲁能/国安同组,

此外,泰国还有2支参加资格赛第2轮的队伍,分别是曼谷联以及清莱联。曼谷联是本赛季的泰超联赛亚军,球队表现最出色的当属获得联赛助攻王的巴西外援路易斯。

另外一支参赛队是连续2年拿到泰国杯赛冠军的清莱联,后者在联赛中仅仅获得第5名。球队两大王牌攻击手是巴西人比尔以及威廉,前者打入15球,后者送出了7次助攻。

马来西亚:柔佛首次进军正赛

柔佛在本赛季的马来西亚超级联赛中拿到19胜2平1负的成绩,打入47球丢2球成功夺冠,领先第二名球队霹雳州23分。柔佛已经连续5个赛季拿到联赛冠军,这次他们成为第一支参加亚冠正赛的马来西亚球队。他们将遭遇国安和鲁能中的一支球队。柔佛主教练是阿根廷人费格罗阿,该队攻击点众多,头号射手阿根廷人卡巴雷罗的数据不过是9球7助攻。

另外一支参加资格赛第2轮的球队是马来西亚杯冠军霹雳州,他们在资格赛第2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杰志。霹雳州整体实力一般,头号外援巴西人吉尔玛,本赛季出场34次打入21球。(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