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勇士没有库里 他们能否杀入季后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詹姆斯重新回到克里夫兰,现场球迷给予更多的都是掌声,大家似乎在营造湖人骑士一家亲的氛围。比赛的现场,有球迷身穿詹姆斯23号的骑士球衣,有球迷穿着23号的湖人球衣,还有一些球迷,干脆穿上了湖人和骑士合成版的23号球衣。就是不知道,这款合成球衣,哪里可以买到。

这样的一场焦点大战,双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比赛开始之前,湖人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进入球场的画面。

骑士和湖人的比赛之前,勒布朗-詹姆斯专门去了一个地方,I Promise学校,那是詹姆斯捐资创立的一所慈善学校。I Promise学校是由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和阿克伦公立学校共同设立,学校旨在让那些频临退学或处于困境的儿童受到教育。虽然詹姆斯现在效力于湖人,但他一直都没有远离克里夫兰。

湖人对阵骑士,对于詹姆斯来说,是一场战旧主的比赛,对于小拉里-南斯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加盟骑士之前,他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一段时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小南斯和前队友们聊天的画面,比赛结束后,小南斯转发了这条推特,然后写道,“想念我的伙计们,喜欢遇到这些老友们,对于这支球队只有爱。”

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还是拿下了比赛。不知道,看到这场比赛,JR-史密斯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打完骑士之后,湖人结束这次客场之旅,下场比赛,他们将会回到主场面对爵士。显然的是,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回家更好的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前锋库兹马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斯台普斯中心打球的画面,然后写道,“没有什么比在斯台普斯打球更好的。”

詹姆斯今天迎战骑士,而杜兰特也面对自己的老东家雷霆,尴尬的是,今天的比赛,雷霆又输了,在库里缺席的情况下,勇士战绩不佳,最近又经历了四连败,有媒体调侃,没有库里的情况下,勇士的阵容实力其实是这样的。大家觉得,假如勇士没有库里,他们能否在西部杀入季后赛?

NBA球员中,很多都是漫威的粉丝,今天,魔术后卫特伦斯-罗斯,就晒出了一张网友们为他制作的漫威英雄黑豹的P图。

新的赛季,很多NBA球队都推出了城市版的球衣,但新的球衣不一定能够给你带来好运。热火队的球员们就深切的体会到了这一点,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热火球员身穿城市版球衣的画面,本赛季,热火穿这件球衣打球,战绩为尴尬的0胜5负。

众所周知,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很多球迷都想在现场看韦德打球,不过遗憾的是,之前因为小女儿的出生,韦德缺席了有两周的时间。今天,有网友就在社交媒体上提问,“想要问,这周日对阵猛龙的比赛,韦德是否会出战,想要在退役之前看他打比赛。”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韦德回应称,“如果没有什么愚蠢的事情发生,是的,我会上场的。”

昨天的比赛中,开拓者战胜了尼克斯,全场比赛,开拓者前锋阿米奴得到了6分8篮板。虽然得分不多,但阿米奴却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官方晒出了一张主教练斯托茨保住阿米奴的照片,然后写道,“关键三分,换来了教练的熊抱。”或许是连续客场征战的缘故,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惨败给了雄鹿。

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努尔基奇全场得到了13分11篮板4助攻的数据。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后,一位数据分析师晒出了努尔基奇还有一张小猴子的对比照片,而开拓者队的迈尔斯-莱昂纳德看到这张照片后点了赞。

之前尼克斯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在球场边,大家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前NBA球星大卫-李。在社交媒体上,大卫-李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和妻子晚上来花园球馆看球。”大卫-李的妻子,可是网坛名将沃兹尼亚奇。

今天,恰好是尼克斯名宿厄尔-门罗74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斯官方也发文,祝贺这位名宿生日快乐。

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对阵底特律活塞,保罗遇到了自己的前队友布雷克-格里芬,不过,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保罗并不是和格里芬一起进入球馆的,而是和活塞中锋德拉蒙德。

今天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展现了他出色的中距离手感,不过,火箭能够赢球,最为重要的是还是詹姆斯-哈登的出色表现。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全场出战36分钟,20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19罚全中,得到了43分7篮板9助攻的数据,而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哈登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哈登迎来了一项里程碑。凭借本场拿到的43分,哈登的火箭生涯总得分达到13391分,超越火箭名宿鲁迪-汤姆贾诺维奇(13383分),升至队史第三。仅逊于奥拉朱旺(26511分)和卡尔文-墨菲(17949分)。看到哈登如此表现,火箭总经理莫雷祝贺哈登,“永远都不要低估一位MVP球员的得分能力。”

而哈登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火箭队史得分第三?我以为是在做梦,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到那个位置,充满感激,向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致敬。”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