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打亚冠心态很好 上港前几年都从死亡之组出线了

腾讯体育11月22日上海(文/李旭)尽管同组拥有J联赛冠军以及澳超劲旅,但上港国门颜骏凌表示,“通过前几个赛季的磨砺,对于队员们的心态帮助非常大。”

2019年亚冠小组赛抽签刚刚出炉,中超新科冠军上海上港队被分在了H组。同组对手包括了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2017-18赛季澳超常规赛冠军悉尼FC,以及一个附加赛出线对手(K联赛第四、马来西亚霹雳或香港杰志)。

“亚冠赛场无弱旅,每一支球队都很有竞争力。”颜骏凌点评,“我们这组已经有J联赛冠军,悉尼FC也是每年都会出现在亚冠赛场上的澳超劲旅,两支球队能力都非常强。另外一支球队也不会是弱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港连续第二年在小组赛碰到川崎前锋,上赛季上港取得1胜1平的成绩。

小组赛不好打,但上港队员们对此已经有经验。“过往几年,我们在亚冠赛场都被分在了类似的“死亡之组”,但是每一年我们都能够顺利突围,而且是提前出线。所以心态方面,我们在亚洲赛场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特别是在小组赛阶段。”颜骏凌表示。

颜骏凌说:“过往几年我们征战亚冠的经验和积累,对于大家的帮助非常大。”

根据目前亚足联初步制定的赛程,上海上港明年亚冠的首场比赛将会在2019年3月6日进行,对手正是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