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西:离开皇马是明智决定 和穆帅的恩怨就过去吧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一档叫做《Universo Valdano》的节目中,卡西利亚斯接受了巴尔达诺的专访,他谈到了自己效力皇马的日子,谈到当年和穆里尼奥的冲突时,卡西表示如果再来一次,他会和穆里尼奥直接交锋。

卡西接受采访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的功勋球员,但是他还是没有在伯纳乌终老,说起自己的离队决定时,西班牙传奇门将说道,“如果当时我留在皇马,事情的结局可能比现在糟糕。”

卡西还回忆起了夺得皇马队史第九座欧冠时的泪水,“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我参加了赛季的绝大部分比赛,但是在赛季的最后三个月,博斯克开始更加信任塞萨尔。对于当时只有20岁的我来说,我开始满脑子想着各种事情,也包括离开皇马,我看到自己没法出场,我想继续职业生涯,然后我们就赢得了欧冠冠军,我的泪水没法让自己平静,那是爆发,西班牙国王捏了我的脸,但是我还是哭泣,那是高兴的发泄。”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在伯纳乌打造银河战舰,不过战绩却一般,谈到当时的情况时,卡西表示,“弗洛伦蒂诺让皇马达到强盛期,不过所有的事情都有好的一面,一支球队需要有优秀的球员,不过在三年里,对于皇马这样的豪门来说,仅仅赢得一座西班牙超级杯是不够的,而主席也不得不辞职。你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却没有转换为冠军奖杯,这是很无能为力的。”

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期,卡西和他的关系并不好,穆帅甚至暗示卡西是更衣室内鬼,谈到穆帅时,卡西表示,“他来到皇马是为了和巴萨竞争,那个时候的气氛很紧张,我不喜欢的极端马德里主义出现了。穆里尼奥来到的第三年,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这似乎是对巴萨的回应,然而并非一切都顺利。在穆里尼奥的第三年,我知道很多人之间的关系都动摇了,这对我,对他,还有对皇马来说都是不好的。”

卡西还表示,“我相信,如果再发生一次的话,我会勇敢的面对穆里尼奥,同他正面交锋。不过当时我选择了沉默,因为我想这是捍卫皇马价值观的方式,今天没有人再去对此发布议论,我想就过去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