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博格巴天生就喜欢制造争议 要想改变去学坎通纳吧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据《每日星报》消息,近来,曼联名宿保罗-因斯分析了博格巴的性格,认为博格巴骨子里就是那种属于喜欢制造话题,喜欢被外界关注的人物。在曼联的历史上,因斯觉得可以将坎通纳视为博格巴学习的模板,同时表示,博格巴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下,受到了严重的束缚。

因斯认为博格巴应该学习坎通纳

首先,和外界一样,因斯对于博格巴在曼联的表现是非常不满的。他说:“博格巴自己也知道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尤文图斯效力时期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点,我们不能给他过多的责怪。现在,博格巴在比赛中被授予了一定程度的自由,完全可以用自己设想的方式踢球,但是他现在经常以错误的比赛方式进行比赛,显然他被限制了。”

保罗-因斯认为,限制博格巴发展的主要责任人是穆里尼奥。“他在穆里尼奥的战术哲学里变得很窒息,踢得很憋屈,我觉得这两人是好聚好散,卖掉博格巴是双赢的选择,我的建议就是他在冬季转会窗离开曼联。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曼联非常快乐,但是我压根不相信。实事求是的说,我认为回归曼联后的博格巴,一直就没有安定下来。”

最近,博格巴的转会流言又开始涌现。《太阳报》报道,回尤文比赛时,博格巴告诉他在尤文的老队友他想回归斑马军团。对于这些传闻,因斯感觉一点都不意外,他对此分析博格巴的个性说道:“他的天性就是喜欢制造各种绯闻和话题,比如说他最近和梅西的合影。他总是喜欢吸引所有人的关注,想让外界的人们都谈论他。”

但显然,曼联高层对于博格巴一直是信任的,并没有出售博格巴的想法。也正是博格巴在场外的话题,让他在社交媒体和外界粉丝中变得更加成为焦点人物,也可以为曼联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

因斯说道,博格巴如果想在曼联获取改变,不妨可以学习一下他的前辈以及同胞坎通纳。“围绕着博格巴的身边的一些话题让我想起了坎通纳。当年他身上也总会发生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儿,但是坎通纳很善于让自己不受这些琐事的影响,所以人们也根本不会去关注围绕着坎通纳的那些杂七杂八的声音。要是博格巴能保持好的状态,能像坎通纳那样去处理他的一切,那就没人关心那些额外的事情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