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有意引进巴萨失意小天王 奥巴梅扬成挖人秘密武器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带来的消息称,阿森纳有意从巴萨引进法国国脚奥斯曼-登贝莱,而埃梅里的计划是,让奥巴梅扬成为说服登贝莱加盟的秘密武器,这是因为在多特踢球期间,两名前锋曾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登贝莱会加盟阿森纳?

奥斯曼-登贝莱是一名天资非常高的射手,他的带球技术不俗,有速度,也有爆发力,同时射门脚法也很精湛,他甚至可以成为梅西的接班人。不过在职业态度上,登贝莱屡屡遭到批评,加盟巴萨以来,这位锋霸有着很多次的违纪事件。前不久,登贝莱没有参加巴萨训练,他没有给俱乐部请假,而当巴萨队医来到他家里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登贝莱却在睡懒觉,而原因居然是他打游戏到深夜,没有定闹钟。

有消息称,巴萨高层已经决定,在冬窗之前,如果登贝莱的态度仍然没有得到改善,那么俱乐部就会清洗法国人。在转会市场上,登贝莱很受欢迎,埃梅里执教的阿森纳就渴望签下这名天才。

英媒指出,埃梅里希望可以利用奥巴梅扬签下登贝莱,毕竟两人在德甲曾经是队友,关系也不好,在赛场上也有默契。另外,阿森纳的转会主管桑列伊曾经在巴萨担任职位,这层关系也有助于阿森纳和巴萨谈判。

然而,按照当初和多特签订的协议,如果巴萨在2022年之前出售登贝莱,那么他们还需要向多特支付4000万欧元的费用,因此,这个条款其实不利于巴萨甩卖法国人,毕竟得到的转会费将大幅缩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