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小将表示巴萨全队欢迎内马尔回来 他的发挥掌握登贝莱命运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巴萨小将阿莱尼亚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巴萨全队都欢迎内马尔归来,他看好内马尔能为巴萨带来提升。对于身处舆论风波中的登贝莱,阿莱尼亚认为外界向登贝莱施加了太大压力,他呼吁大家帮助这位法国前锋。

阿莱尼亚在12月的表现将决定他自己和登贝莱的命运

3天前,《每日体育报》曾经发表过这样一篇文章,巴萨小将阿莱尼亚在今年12月的表现将决定他自己和登贝莱的命运。登贝莱正被巴萨内部处罚,阿莱尼亚将迎来上位机会,一旦这位小将在圣诞假期前的比赛里表现出色,那么圣诞假期后的冬季转会窗巴萨将不再迟疑地清洗登贝莱。

今天,加泰罗尼亚电台播出了阿莱尼亚的采访讲话,西班牙几家报纸刊登了全文。首先,记者问道,登贝莱已于周三晚回到了巴塞罗那,你们更衣室现在到底怎样看待他?阿莱尼亚回答道:“登贝莱在我们更衣室里融入得很好。加盟之后他经历过好几次挫折,我认为大家过多地谈论他了,舆论给他施加了太大压力。大家应该帮助他,因为他还是一名渴望寻求进步的年轻球员,我们俱乐部还是很需要他的。”

记者问了另一个问题,听说巴萨想把内马尔买回来,你怎么看这事?阿莱尼亚回答道:“内马尔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要回来,没有人会对他关门。我们大家都欢迎内马尔回来,他能为巴萨带来提升。内马尔天赋很高,在我见过的球员里,像他这么厉害的球员极少。”

接下来,记者询问本周末巴萨备战马竞的情况,这场比赛是领头羊客场对阵积分第二高的球队。阿莱尼亚回答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轮我们在主场输给贝蒂斯之后,我们必须赢下对阵马竞的这一场。”随后记者问道,欧冠小组赛巴萨已出线,那么你的出场机会是不是会更大。阿莱尼亚表示,球队目标是确保小组第一。

最后,记者谈了一个有趣话题。根据足协的规定,西班牙俱乐部的一线队球员,如果在单个赛季内代表一线队出场次数达到10场,他将不再被允许代表青年队踢低级别联赛。本赛季阿莱尼亚已经出场4次(西甲3次、国王杯1次),2018年结束前巴萨还剩6场西班牙赛事(西甲5轮、国王杯1场),记者问阿莱尼亚,巴萨会不会限制他在一线队的出场次数,进而影响他的续约。阿莱尼亚否认道:“我的出场并不像你们想的那么复杂,教练会根据实际需要来选择球员。俱乐部将与我在12月谈续约,将决定我到底是留在B队还是签一线队的合同。我对此不着急。”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