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成球迷渴望J罗回归 各赛季数据胜伊斯科阿森西奥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J罗和拜仁主帅科瓦奇关系破裂,后者已经要求哥伦比亚球星J罗离队,而拜仁高层也没有花费4200万欧元买断J罗的计划,这样一来,明年夏天,J罗将会被退货至伯纳乌球场。那么皇马是否该留下J罗呢?《阿斯报》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73.8%的球迷渴望他留下来。

球迷们希望J罗回归

J罗在2014年夏天加盟了皇马,在夺得巴西世界杯金靴奖后,J罗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了伯纳乌球场。在安切洛蒂执教时期,J罗表现不俗,但是在齐达内麾下,他的发挥不理想,哥伦比亚人在去年夏天离开,租借加盟拜仁,合同期两年。虽然拜仁仅需4200万欧元就可以买断J罗,但是德甲豪门却不愿意这样做,这只能让J罗在明年夏天回到皇马。

其实J罗在效力皇马期间的成绩单不错,他代表银河战舰出场了111次,打入了36球,送出了40次助攻。因此,皇马球迷对他是有好感的,如果J罗明年夏天回归,大部分球迷是不会介意的。

《阿斯报》组织了“你想让J罗回归马德里吗”的投票,一共有43415名球迷参与了投票,结果显示,有73.8%的球迷欢迎哥伦比亚人回归俱乐部。可见J罗的“群众基础”还是非常不错。西媒也直言,虽然索拉里会决定J罗是否回归,但是球迷的意愿也是非常的重要。

《阿斯报》对比了J罗和伊斯科、阿森西奥的数据。在2013-14赛季,伊斯科在皇马出场了53次,打入11球,助攻了9次,当时J罗和阿森西奥都没有来到球队。在2014-15赛季,J罗开始效力银河战舰,当时他出场了46次,打入了17球,助攻了18次,伊斯科的数据是出场53次,打入6球,助攻13次。

在2015-16赛季,J罗代表皇马出场了32次,打入8球,助攻了10次,而伊斯科出场了43次,打入5球,助攻了10次。在2016-17赛季,J罗出场了33次,打入11球,助攻了12次,伊斯科出场了42次,打入11球,助攻了9次,阿森西奥出场了38次,打入10球,助攻了4次。上个赛季,伊斯科出场了49次,打入9球,助攻10次,而阿森西奥的数据是53场11球6助攻。

从对比来看,J罗的效率要高于伊斯科和阿森西奥,这说明,他在皇马的表现很好,完全可以为银河战舰继续做出贡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