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国手又伤一人!赵睿脚踝扭伤将缺席2-3周 无缘世预赛

男篮国手又伤一人!赵睿脚踝扭伤将缺席2-3周 无缘世预赛

赵睿无缘世预赛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在对阵四川男篮的比赛中受伤后,广东男篮后卫赵睿的伤情就备受外界的关注。北京时间今天,广东男篮公布了赵睿伤情的确诊结果,他将因为左脚脚踝扭伤和韧带损伤,预计会恢复两到三周的时间,那么赵睿将会铁定缺席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

男篮国手又伤一人!赵睿脚踝扭伤将缺席2-3周 无缘世预赛

伤情确实

“各位球迷朋友,赵睿伤势的诊断是左脚脚踝扭伤,韧带损伤,预计需要2至3周时间康复。祝赵睿早日回到球场,球员都远离伤病。”广东男篮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赵睿伤情的最终诊断结果。

广州男篮球员衡艺丰为赵睿祈福,他写道:“赵睿养好再满血归来,伤病退散吧,希望热爱篮球事业的每一位都健健康康的。”

在联赛第14轮广东男篮客场与四川男篮比赛还剩5分03秒时,赵睿持球从禁区右侧突破,在上篮时和曾文鼎发生了碰撞后摔倒在地,他痛苦地在地上掩面不起,随后赵睿被抬出了场外。在这场比赛中,赵睿首发出战25分钟,两分球9中5,三分球3中1,罚球5中4,得到17分3篮板5助攻3抢断。

赛后赵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受伤也是个意外,要怪就怪自己打的不合理,腰没大碍,其实是脚踝伤。之前一直在肿胀疼痛中坚持,今天落地又抻了一下,回去之后会去医院拍核磁检查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当易建联和方硕等国手受伤时,赵睿还在社媒上祈祷所有人都健康,远离伤病。

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表示:“昨天赵睿拍了核磁共振,每个运动员的伤病恢复时间都是不确定的,他的扭伤情况比阿联的要更重一点,所以最终还是要看他的实际情况和医生的诊断。”

目前广东男篮已经豪取14连胜,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球队出色的阵容深度或将使赵睿缺阵的影响降至最低。本赛季,赵睿共为广东男篮出战14场比赛,场均上场28分钟,得到13.4分3.5篮板3.9助攻。

男篮国手又伤一人!赵睿脚踝扭伤将缺席2-3周 无缘世预赛

曝任骏飞膝盖有伤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任骏飞的膝盖有伤,预计也会缺席一段时间比赛。如此一来,赵睿、任骏飞和之前受伤的董瀚麟3名球员,极有可能集体缺席中国男篮世预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