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综述:詹皇回家砍32+14率队取胜 雷霆送勇士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今日共有12场常规赛打响,其中大帝打爆浓眉,率队主场力克鹈鹕;凯尔特人主场爆冷不敌尼克斯;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高效表现帮助湖人全身而退;哈登19罚全中,火箭胜活塞拿到五连胜;小加索尔罚球反绝杀马刺,助灰熊登顶西部;开拓者43分惨败雄鹿;雷霆客场28分大胜勇士,送勇士四连败。

步行者 109-127 黄蜂

奥拉迪波缺阵的情况下,步行者把大量的防守注意力都放在了近日状态火热的肯巴-沃克身上,结果沃克确实被步行者队有效地限制住了,但是黄蜂的其他球员却完成了爆发。此役黄蜂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8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步行者。兰姆13投7中高效地砍下了21分,沃克16分11助攻,培根18分6篮板。步行者队博格达诺维奇20分4助攻,特纳10分7篮板,萨博尼斯15分6篮板。

鹈鹕 120-121 76人

主场作战的76人在首节就给了鹈鹕一个下马威,单节赢下15分,使得鹈鹕队在后三节比赛中疲于追分。末节强势的鹈鹕队一度看到了将比赛拖进加时的机会,然而安东尼-戴维斯在比赛还剩2.5秒时错失了第三次罚球的机会,鹈鹕队功亏一篑,只能在客场饮恨。在和安东尼-戴维斯的较量中,恩比德占据了完全的主动,他全场23投11中砍下31分19篮板的恐怖数据,西蒙斯22分8篮板7助攻,沙梅特15分3篮板。鹈鹕队戴维斯13投仅有4中,拿到12分16篮板,霍乐迪30分10助攻,摩尔30分,兰德尔22分10篮板。

尼克斯 117-109 凯尔特人

这毫无疑问是一场大冷门的比赛,尼克斯此前已经遭遇了6连败,却在北岸花园球馆全身而退。此役绿军上下半场的开局都非常糟糕,第一节和第三节分别只有18分和20分进账,尽管末节绿军砍下了40分,但是已经找到手感的尼克斯势不可挡,最终以8分的优势带走了胜利。小哈达威19投8中砍下21分4篮板4助攻,冯莱16分10篮板,替补控卫伯克20投11中狂砍29分,并送出11次助攻。绿军这边,欧文22分13助攻,霍福德19分7篮板,塔图姆15分8篮板,莫里斯21分。

猛龙 124-108 老鹰

面对羸弱的老鹰,莱昂纳德即便是休战,猛龙队也赢得很是轻松,四节比赛猛龙队都战胜了老鹰队,最终拿到了一场16分的大胜。出战32分钟的洛瑞表现完美,砍下了21分12篮板17助攻的三双数据,瓦兰丘纳斯24分13篮板,西亚卡姆22分,伊巴卡19分9篮板。老鹰队这边特雷-杨再次状态低迷,7投2中只拿到6分的他只得到了22分的出场时间,林书豪表现出色13投11中,命中4记三分球,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老卡特拿到14分,并在比赛最后用一记扣篮拿到了生涯的第25000分。

湖人 109-105 骑士

詹姆斯身穿湖人队球衣首次回到速贷中心,他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但是骑士队并没有因此而轻易缴枪,他们一度在末节以99比91领先,然而詹姆斯也没有给老东家留面子,他在末节用得分和助攻率领湖人队连砍11分,最终让湖人在末节赢下骑士4分,而这也就是两队最终的分差。詹姆斯砍下了32分14篮板7助攻的数据,湖人先发五名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库兹马12分5篮板,英格拉姆14分,波尔15分7篮板6助攻。骑士队奥斯曼21分7篮板,汤普森14分15篮板,克拉克森20分。

掘金 103-101 森林狼

主场作战的狼队在上半场建立起6分的领先,但是在第三节再次变回了“狼三崩”,单节输给了掘金队17分,尽管末节罗斯率领板凳球员打出一波12比0的攻势,但哈里斯的三分球和连续得分还是粉碎了狼队的翻盘希望。掘金队约基奇此役手感糟糕,13投3中只拿到了7分,但是他抢下了12个篮板,并送出了全队最高的10次助攻。米尔萨普25分5篮板5抢断,穆雷和哈里斯分别砍下18分和17分。狼队唐斯拿到22分7篮板,罗斯20分4助攻。

活塞 124-126 火箭

四连胜的火箭在主场迎战活塞,塔克因为不满裁判吹罚被驱逐离场,但火箭在下半场一度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末节比赛,格里芬突然找到手感,他连续命中5记三分球,让比赛重新出现了悬念,好在哈登此役的罚球足够稳定,火箭才没有让活塞偷走胜利。格里芬末节砍下19分,全场37分11篮板,德拉蒙德20分11篮板,加洛韦13分。火箭这边哈登19罚全中,砍下43分7篮板9助攻,卡佩拉27分15篮板,保罗20分7助攻。

太阳 116-124 公牛

新赛季还未曾在客场拿到胜利的太阳作客联合中心,依旧是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公牛队后三节比赛砍下99分,最终比较轻松地拿下了太阳。数据方面,沃伦继续得分上20分,砍下21分4篮板,布克23分6助攻,克劳福德12投7中拿到16分。公牛队拉文29分6助攻,帕克20分13篮板,小卡特14分。

开拓者 100-143 雄鹿

此前高居西部头名的开拓者作客费哲论坛球馆,但是他们可能没有想到,等待他们的,竟然会是一场43分的大屠杀。背靠背作战的开拓者疲态尽显,上半场就落后了雄鹿22分,第三节再次让雄鹿拿到37分后,开拓者在末节早早地缴枪。字母哥只出战30分钟,就轻松地砍下了33分16篮板9助攻3抢断的准三双数据,米德尔顿也只打了24分钟,12投7中拿到21分,布莱德索和布罗格登各砍16分。开拓者队双枪都拿到22分,努尔基奇16分6篮板。

灰熊 104-103 马刺

虽然两队都大面积换血,但这场比赛还是让球迷看到了当年熊马大战的影子,两队几乎都不曾在比赛中拿到超过5分的领先,并且激战至比赛的最后一刻。德罗赞的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让马刺在比赛还剩1.2秒时取得1分的领先,然而灰熊队只用不到半秒钟的时间,就由小加索尔造成投篮犯规,他两罚命中后,阿德投篮被侵犯的动作却被裁判视而不见,最终灰熊反绝杀马刺,拿到了五连胜,坐上了西部的头把交椅。小加索尔20分10篮板,康利30分9助攻,马刺队德罗赞24分,阿尔德里奇19分11篮板。

篮网 113-119 独行侠

背靠背作战的篮网显然受到了体能的影响,主力球员迟迟找不到手感,如果不是克拉布有16投10中的惊艳发挥,独行侠可能会更早地杀死比赛。数据方面,克拉布全场砍下26分3篮板2抢断,拉塞尔18投6中拿到17分,丁威迪19分7助攻。独行侠队巴恩斯砍下赛季新高的28分,东契奇21分9篮板4助攻,德文-哈里斯和巴里亚分别拿到了18分。

国王 119-110 爵士

新赛季,爵士队开局不利,尤其是主场比赛时,他们此前只有2胜4负的战绩。此役面对国王,爵士队还是没有利用好自己的主场,在三节只落后国王队1分的情况下,爵士队在末节被国王队打出一波16比1的高潮,尽管米切尔连续砍分试图帮助爵士队续命,但别利察最后时刻关键的2+1命中还是让国王全身而退。国王队7人得分上双,福克斯17分7篮板13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8分,别利察18分7篮板,考利-斯坦23分7篮板。爵士队米切尔35分,戈贝尔13分15篮板。

雷霆 123-95 勇士

已经三连败的勇士回到主场面对雷霆,库里、格林依旧缺阵。雷霆没有给勇士留任何的情面,上半场建立起14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雷霆在末节打出36比16的单节比分,最终以28分的优势狂胜勇士,送给对手4连败。韦少虽然手感糟糕,但是还是拿到11分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双。施罗德命中生涯新高的5记三分,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乔治28分9篮板5助攻,亚当斯20分11篮板。勇士队杜兰特27分14篮板,这也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的首个四连败。汤普森同样砍下27分。雷霆队虽然赢球,但是他们的两位年轻人弗格森和迪亚洛都受伤离场。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