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FIFA周巴萨国脚综述

2018年11月22日14: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过去一周的国家队比赛,巴萨中场比达尔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智利队4-1大胜洪都拉斯队比赛里梅开二度。

FIFA周巴萨国脚综述

11月份FIFA周的赛事已全部结束,我们整理出巴萨球员们代表各个国家队参赛的表现,供大家欣赏。

西班牙队:阿尔巴、布斯克茨和罗贝托

三名巴萨一线队主力球队随西班牙队踢了两场比赛,他们在欧洲国家联赛最后一场比赛里令人遗憾地2-3输给了克罗地亚队,晋级半决赛的资格被英格兰队夺走。随后在友谊赛中西班牙队1-0战胜了波黑队。

巴西队:阿图尔和拉菲尼亚

巴西队踢了两场比赛,以相同的1-0比分战胜了乌拉圭队和喀麦隆队。阿图尔首发出战了这两场比赛,而取代卡塞米罗的拉菲尼亚坐替补席。

荷兰队:西莱森

荷兰队的两场比赛都是重量级对话,对手是最近两届世界杯的冠军队。巴萨门将西莱森是荷兰队的主力门将,他首发帮助球队2-0战胜了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随后2-2战平了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

智利队:比达尔

智利队踢了两场比赛,令人遗憾地主场2-3输给了哥斯达黎加队,随后4-1大胜了洪都拉斯队。在后一场比赛里,比达尔打进两球。

克罗地亚队:拉基蒂奇

克罗地亚队踢了两场比赛,但拉基蒂奇只参加了第一场。在3-2战胜西班牙队的比赛第68分钟,拉基蒂奇受伤离场,随后他回到了巴塞罗那。经过俱乐部队医确认,他大腿肌肉拉伤,将休战2至3周。

法国队:登贝莱

法国队踢了两场比赛,0-2输给了西莱森所在的荷兰队,1-0战胜了苏亚雷斯所在的乌拉圭队。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登贝莱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换下了吉鲁。后一场比赛,登贝莱没出场。

乌拉圭队:苏亚雷斯

乌拉圭队踢了两场比赛,以相同的0-1比分先后输给了巴西队和法国队。乌拉圭队长苏亚雷斯首发打满了全部180分钟比赛,没有进球。

加拿大队:巴罗乌-塔布拉(B队)

加拿大队踢了一场比赛,中北美加勒比国家联赛预选赛的小组赛,1-0战胜了圣基茨和尼维斯队。巴萨B队球员巴罗乌-塔布拉首发出战了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