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左脚脚踝肿胀明显 行走困难出行需坐轮椅

赵睿脚踝受伤

在11月22日晚广州129:109击败吉林(主队在前,下同)、青岛92:107不敌北京、山东97:86力克八一的三场第14轮常规赛争夺后,本赛季第一个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前的第15轮收官对决今日19:35继续打响,开赛至今保持全胜的宏远男篮将于主场对阵山西,力求继续奏凯,以全胜表现进入接下来的休整期。

比赛之外,上轮客场对阵四川一役末节受伤下场的赵睿备受关注。昨日返回东莞后,其第一时间在队医带领下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具体结果报告将于今日给出,晚间的比赛无疑将作壁上观。就此,华南虎不得不再次进入“残阵”状态。

本赛季常规赛增至46轮、一周三赛成为常态后,伤病是对所有球员及队伍的集中考验。目前虽然连战连捷保持不败金身,但宏远男篮的多名主力均有不同程度老伤,赵睿此次崴伤的左脚其实近段时间都有反应,但小伙子都选择勇敢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然而一次强力对抗却横生意外。

川粤战结束后,赵睿在队友的帮助下回到酒店,正常行走非常困难。经过一夜恢复,昨日球队从成都返回东莞,赵睿的伤处依旧没有好转,左脚脚踝明显肿胀,在机场不得不特别申请轮椅方才完成旅程,一路颇为周折。

回到今晚粤晋对决——按照本赛季常规赛分组规则,宏远与山西共将进行两主两客4场比赛,上周日双方刚刚在太原交手,华南虎94:77取胜,且占据明显优势。回溯比赛时,山西队主教练王非认为败因关键在于球队“进攻根本没有按照要求去做,球的轮转都是停滞的”。上轮山西仍旧主场作战,但118:131不敌福建,就此遭遇四连败。可以预见,四天之后再遇华南虎,其必然将进行针对性调整,此役对主队来讲难言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