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外援合砍81分 广州主帅赛后盛赞球队防守

广州男篮双外援发挥出色

11月21日晚,广州男篮以20分的优势击败了吉林队,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一场关键的胜利,弗格与斯贝茨两名外援联手拿下81分。赛后广州队主帅胡安对于球队表现极为满意,并盛赞了全队的防守。

本赛季CBA联赛实行分组制,吉林队正是广州队的同组对手,因此与该队的交锋战绩可谓异常关键。上赛季,胡安曾在吉林队担任助理教练,对于这支球队也是极为熟悉,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人可以随口念出吉林队球员的名字以及他们的技术特点,可以说对于本场比赛,胡安准备得非常充分。

在弗格和斯贝茨的带领下,广州队自始至终都处于领先的状态,并未给对方反超的机会。全场比赛,广州队命中了14个三分球。赛后吉林队主帅王晗认为,球队对于本场比赛并没有准备好,陷入了与对方对攻的局面。

而广州队主帅胡安表示,球队的防守从始至终都非常不错,对于对方的外援限制非常好,进攻方面球队打得非常清晰,内外线都发挥出了应有水平。

14场比赛过后,广州队在本赛季取得8胜6负的战绩。在胡安看来,赛程如此紧凑,全队目前状态不错,特别是在主客场经常切换的情况下,球员还是打出了想要的东西。但是西班牙人反复强调,在外援发挥的基础上,队中的国内球员也必须承担起重任,这样才是他所打造的团队篮球哲学。

“我一直强调,球队要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打出快速反击,这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季后赛,在这个基础上再去考虑其他的。等上半赛季全部结束了,我们再去做总结,看看有哪些可以提高的地方。”胡安说。

上赛季广州队最终位列第10位,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而本赛季将有12支队伍晋级季后赛,以目前球队的态势来看,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