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明夏不会卖内马尔 再演肥皂剧?西媒:已告知皇马巴萨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关于内马尔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一直只增不减,而各种传闻也越来越像是会成为现实。包括内马尔加盟皇家马德里、回归巴塞罗那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据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最新消息称,巴黎已告知皇马巴萨,明年夏窗不会出售内马尔。

内马尔明年会不会再上演一次“肥皂剧”

内马尔于2017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不过登陆法甲之后,内马尔的情况似乎并不乐观,虽然球队将他树立为核心,但是法甲的关注度和竞争力明显不如西甲,再加上姆巴佩的强势崛起,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境遇并不如预期般容易。

到了2018年的夏天,就有不少媒体报道称内马尔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当时正值C罗离开皇马,而巴黎圣日耳曼又遭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调查,所以不少消息表示内马尔将加盟皇马。不过最终,今年夏天内马尔还是留在了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关于内马尔未来将加盟皇马的消息一直没有间断。

近日,除了内马尔加盟皇马的消息外,也有报道称他将回归巴萨。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内马尔被人发现在伦敦与巴萨南美负责人安德烈-库里见面。报道称,他们的会面很有可能是在商讨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另外,此前就有媒体报道,随着小将登贝莱在比赛的境况糟糕,巴萨很有可能将登贝莱作为回购内马尔的添头,用登贝莱+6000万欧元向巴黎圣日耳曼求购内马尔。

加泰电台表示巴黎已经告知皇马巴萨明夏不会出售内马尔

不过,据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最新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已经非常明确的表示,明年夏天不会出售内马尔。也就是说,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明年夏天都没有机会得到巴西球星。

不过即便是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如此表态,据内马尔在法甲的情况来看,想要成为足坛第一人的他,势必不会满足于目前的处境,尤其是在巴黎圣日耳曼一个多赛季后,内马尔的受关注度反而有所下降,再加上姆巴佩、萨拉赫、阿扎尔等球星的亮眼表现,他距离足坛第一的目标似乎有些渐行渐远。

所以,不少媒体称内马尔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也只是时间问题,但他的天价转会费无疑是令不少豪门望而却步的因素,想要得到内马尔至少得付超过2亿欧元的价格,如果向来不缺钱的巴黎圣日耳曼拒不放人的话,即便是皇马和巴萨,也很难完成引援。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