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球队节奏太乱 我们没法和广州比进攻

吉林主帅不满球队进攻

CBA常规赛11月21日晚进行了3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时代中国广州队继续巩固了他们在家门口的良好战绩,以129比109轻取吉林队,双外援斯贝茨和弗格联手贡献了81分。赛后主教练胡安展望了明晚与卫冕冠军辽宁队的比赛,表示广州队并非没有机会取胜,也希望能让所有对手都看到,广州队的主场不是那么容易被他们攻陷得手。

首节比赛广州队的后场双枪率先为主队打开局面。之后外援斯贝茨轮换上场后也是火力全开,一上来就连续命中了4个3分球,开局就净胜对手15分。第二节比赛吉林队的表现一度回暖,广州队并未能够扩大分差,但进入最后一节之前,吉林队外援琼斯6次犯规被罚下场,这也成为了压垮吉林队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们没有准备好,陷入了对手的节奏中。尤其是第1节和第4节,我们进攻的节奏是乱的。我们没有实力和广州队比进攻。”吉林队主帅王晗赛后复盘时指出。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