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冬窗清洗6人:登贝莱必走 3000万球星免费放人?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和《世界体育报》在今天发布了内容相近、但深度不同的两篇文章,全都披露了巴萨将在明年1月冬窗清洗球员的消息。一共6名球员进入了巴萨出售名单,他们是登贝莱、乌姆蒂蒂、丹尼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穆尼尔和桑佩尔。

世界体育报:巴萨将在冬窗出售6名球员

首先来介绍一下《阿斯报》的文章。从文章中可以看出皇马喉舌在打探巴萨内情方面,力度是有限的,只能通过公开的信息来做推测。巴萨如果再不与两名球员穆尼尔和拉菲尼亚续约,那么他俩可以从明年1月开始与任何其他俱乐部接触。

负责他俩续约工作的巴萨官员是阿比达尔,最近阿比达尔在中国参加各种巴萨主题活动,然后他要去南美挖小妖,等他回来差不多圣诞节了。巴萨目前的做派,在《阿斯报》看来是压根不想与这两位球员续约。穆尼尔的存在感不强,但拉菲尼亚不一样,梅西伤停期间他可是场上明星,被称为最大受益人,巴萨就真这样舍得?

接下来,《世界体育报》披露的消息就非常全面了。巴萨冬窗将要清洗的6人,他们是登贝莱、乌姆蒂蒂、丹尼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穆尼尔和桑佩尔。巴萨喉舌分别详细说明了他们各自的情况,有的人是想走,且已经找到了下家;有的人不想走,但巴萨不再需要他们;还有的人,属于走与不走都无所谓,反正哪里都能找到高薪,重点是他们的心跟巴萨不在一块。

1、2名已找到下家的球员

24岁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和23岁的桑佩尔,他俩离开巴萨的时间可以用分钟计。他们在一线队根本没有前途了,比丹尼斯-苏亚雷斯更有竞争力的人是阿莱尼亚,后者在一线队尚且需要与登贝莱、马尔科姆争出场机会。丹尼斯-苏亚雷斯的下家将是罗马或阿森纳,他的经纪人正在与这两家俱乐部谈判。

丹尼斯-苏亚雷斯

桑佩尔在一线队的前景比丹尼斯-苏亚雷斯还要糟糕,这位司职中场的拉玛西亚昔日天才,如今需要与库蒂尼奥、阿图尔和比达尔竞争,根本争不赢,只能在国王杯打西丙队的时候出场一小会。这种待遇,与国王杯出场的那群B队球员差不多。

桑佩尔

桑佩尔的下家也基本找好了,格拉纳达或拉斯帕尔马斯,这两队目前都排在西乙联赛前8位,有望升入下赛季西甲联赛。

2、不想走但始终不被续约的2名球员

这两人就是《阿斯报》指出的拉菲尼亚和穆尼尔。本赛季他们两人在一线队都有过高光的瞬间。穆尼尔曾把梅西的传球送进对方球门,帮助巴萨1-1逼平了毕尔巴鄂竞技;拉菲尼亚在巴萨2-0国米的欧冠小组赛中打进了一球。

穆尼尔

当巴萨出现人员短缺时,这两名球员展现出上场即有贡献的特征,无奈巴萨在续约一事上对他们不够重视。明年夏天他们的合同就到期了,巴萨会免费放走他们吗。

拉菲尼亚的父亲兼经纪人马津霍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排除我儿子1月份离开巴萨的可能性。拉菲尼亚渴望出场。我们希望找到解决方案。”他这就是在给巴萨下最后通牒,要么赶紧续约,要么明年走着瞧。

拉菲尼亚与丹尼斯-苏亚雷斯

拉菲尼亚的买断条款是3000万欧元。如果巴萨不与他续约,那么不会有球队会在1月份花这个价买他的,等到6月份免费带走多好。穆尼尔的父亲是普通人,不像拉菲尼亚有个拿过世界冠军的爹,穆尼尔只能安安静静地等。

3、2名不在乎巴萨卖不卖他们的大牌球星

登贝莱因旷训而被巴萨内部处罚一事,已经是过去两周全球体育媒体的热点新闻。《世体》今天转载了RAC1电台评论员的一篇讲话,分析了几件事。

登贝莱

第一,登贝莱懒散的老毛病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现在这个时候突然被点燃

第二,巴萨上下一致地站在登贝莱的对立面,根本就不是一副想修复关系的态势

第三,巴萨去年引进登贝莱,一个多亿已经发挥出了价值,球队顺利渡过了内马尔离去后的危机

第四,现在卖登贝莱,还能卖出一个好价钱,即使亏损几千万在巴萨眼里不算大事

最后,《世体》介绍了巴萨对乌姆蒂蒂态度,巴萨方面的人早就恨死这位在上赛季欧冠8强次回合比赛中出工不出力的财迷了,在那一期间乌姆蒂蒂闹加薪;本赛季刚刚开始时,也就是夏窗关闭后,乌姆蒂蒂再次闹过转会加薪的事。

乌姆蒂蒂

巴萨的两位队长皮克和布斯克茨,曾当面质问过乌姆蒂蒂。还有一件事,巴萨球员养伤期间,球队一般都会搞团建,比如本赛季维尔马伦受伤后,梅西和苏亚雷斯主持过一次维尔马伦做主角的聚餐。但是同期养伤的乌姆蒂蒂,巴萨大佬们没有为他举办这样的活动。

心没和大伙在一起的人,他的未来是不难预测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