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雷凭啥获金哨奖?14年执法不断努力 曾被降级中乙卧薪尝胆

腾讯体育11月21日 今晚,2018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南举行,其中张雷获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裁判员奖(金哨)。

最佳裁判员张雷

在获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裁判员后,张雷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获得这份殊荣,我从05年开始执法中国的职业联赛,现在已经14年了,14年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但是对于中国的裁判员,通过14年的努力获得这份荣誉,是非常荣幸的。”

这个张雷是中国足球裁判圈中的小张雷(曾有一名同名同姓裁判),今年36岁。张雷于2001年考进北京体育大学足球专业,接着入选了设在北体大的第一届裁判训练班,2009年开始执法中超比赛。

来自大连的张雷,在2017年10月顺利通过亚足联考核,成为亚足联精英裁判,并开始执法亚洲赛场比赛的资格。张雷曾在2017年执法过亚足联杯朝鲜机关车俱乐部对阵425俱乐部的比赛,此外他还执法过2017年国足与菲律宾的比赛。但是,张雷的执法生涯并不顺利,他曾因为执法中超出现失误被降到中乙,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回到了中超。

其实,早在2017赛季,张雷便入围最佳裁判奖候选名单,但是最终无缘金哨。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张雷共执法了11场中超联赛,并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中力压傅明和黄烨军,荣膺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最佳裁判员奖。(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