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谈交易流言:我想在华盛顿结束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根据NBC体育华盛顿奇才队记者蔡斯-休斯的报道,在今天奇才队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之前,奇才队控球后卫约翰-沃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沃尔谈到了关于最近的交易流言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想要一直留在奇才队。

沃尔应对交易流言

近日,奇才队多次被爆出队中存在内讧问题,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昨天也发布报道,表示奇才队中全部球员都是可以被摆上货架的。对此,记者询问了沃尔关于此事的看法。

“我喜欢待在这里,我想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沃尔告诉记者说。“我能控制的只有篮球方面的事情,其他的事情我不能控制”

沃尔已经多次表明自己想要一直留在奇才队,他曾说过,自己的目标是为奇才队赢得总冠军,在球场之外有一座自己的雕像,在未来退役自己的球衣。尽管如此,如果奇才队继续像这样混乱下去,继续输球的话,球队可能就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了。

“这些事情全都取决于球队的管理层。”沃尔说道。

除此之外,沃尔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自己应有的水平,尤其是在防守端有了大幅的下滑,对此,他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每个人都在说我的身材走样了,但我的身材并没有走样。我只是有一些伤病需要处理。我带着伤打球,而且我并没有抱怨什么。”沃尔说道。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