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乐大本营后iG还要上鲁豫有约 电竞明星登综艺不新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自iG在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夺冠之后,他们便受到了各界广泛的关注,关注度也水涨船高,各类综艺节目也纷纷向iG发出了邀请。iG战队正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综艺节目,而《鲁豫有约》也发布了iG还将参与节目的消息。

要论登上综艺节目的电竞战队,iG绝非是第一支。早在2013年,赢得过ipl5世界冠军的WE战队便曾登上过湖南卫视的《越策越开心》,成为了首次踏上综艺节目的战队,而在2018年RNG捧起MSI冠军后,队内的三名选手Uzi(简自豪),Ming(史森明)和Letme(严君泽)也参与到了《天天向上》的录制中,这些前例成功的将电子竞技的影响力在全国扩大了开来,令许多家长不再像往常一样对游戏充满了偏见。

《鲁豫有约》官博称将邀请iG战队来录制节目

而相较于此前的两个综艺节目,iG此次登上的舞台无疑具有更大的能量和受众面。《鲁豫有约》作为凤凰卫视的老牌谈话类节目,在全球的华人圈里都具有极大的关注度,他们平日所邀请的嘉宾都是像张朝阳,郎朗这样的各行业顶级精英,就连iG老板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都曾经接受过他们的访谈,可以说iG这次真是牌面十足。

当然,iG这次之所以能够受王思聪批准参与综艺节目,目的绝非只是单纯的商业化。据iG的经理所言,这次iG之所以会选择登台,关键还是为了展示电竞行业的青少年形象,而《鲁豫有约》作为经典权威的老牌节目,能够让大众更加的了解电竞,走进电竞。

毕竟电竞虽然在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捷,甚至一度作为亚运会的表演项目登场,但仍然有许多人无法扭转对游戏的传统思想,这次iG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想必能够让电竞在国内得到进一步的正名。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