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甲主帅:内马尔离开巴萨是错误 得有梅西镇住他才行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在一场热身赛中,喀麦隆队0-1不敌巴西队,巴西球星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受伤。在比赛发布会上,喀麦隆队主教练西多夫谈到了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一事,他认为内马尔不该离开巴萨。

西多夫谈及内马尔

西多夫说道:“内马尔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他需要一支更有利于发挥他最大能量的球队,他才能成长得更好。我认为他过早离开巴萨是错误的事情,如果他在巴萨再多踢两个赛季,那么他的情况会完全不一样。但他现在已经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了,他应该继续走下去。”

在跳槽这件事上,西多夫确实很有发言权,他曾代表三家俱乐部夺得过欧冠冠军。但他的执教生涯却惨不忍睹:初次出山接手米兰将老牌豪门带入泥沼;之后辗转中甲联赛深圳佳兆业也带得不行,反而他一走本赛季深圳队冲超了;上赛季又未能率拉科鲁尼亚保级,如今执掌喀麦隆国家队。

西多夫曾经执教中甲深圳

当记者询问哪些事情有利于内马尔的职业生涯发展时,西多夫说道:“内马尔需要一位能满足他要求的教练,因为他还很年轻,来欧洲踢球的时间也不长。而且,我认为他也需要和比他更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不是技术层面比他更强的球员,而是指那些赢得过更多荣誉的球员,他们能教给内马尔更多东西,内马尔也会更尊重他们。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是不是这样,但我希望是。”

从西多夫的言论里,可以推测一些东西。西多夫所说的比内马尔更优秀、赢得过更多荣誉的球员,巴黎圣日耳曼阵中有阿尔维斯,内马尔会视他为好友和前辈,但不会把他当作人生导师。巴萨阵中倒是有一位毫无悬念的人选,那就是梅西。

内马尔需要梅西

虽然梅西足够镇着内马尔,但是内马尔未必过得开心。众所周知,16/17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明明是内马尔扛着巴萨逆转了大巴黎,但梅西跳上广告牌的照片成为全球媒体的赛后头条,很多人相信这件事导致内马尔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内马尔留在巴萨就一定能接班梅西,成为巴萨的一哥吗?以梅西目前的势头,估计能在巴萨踢到35岁,到时候内马尔将30岁了,闹不好内马尔还没来得及当老大,巴萨又练出了更年轻的球星,库蒂尼奥和阿图尔现在不就来势汹汹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