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保利尼奥劝苏牙加盟恒大? 高准翼本该练射击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01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晚,中国男足迎来了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最终国足主场1-1战平对手。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01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11月19日,国足集训队第一批队员结束了一个月的军训,获得短暂假期。据了解,他们将在11月25日在昆明重新集结,展开下一阶段的集训,许多队员也都晒出了回家的照片,比如来自北京国安的巴顿就晒出了自己回家的照片。此外,在国足集训期间,有消息称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打出了5发49环的好成绩。既然射击成绩如此出色,那么索性留下来如何?嗯,这个可以有,也许高准翼就是那个被足球耽误的奥运射击冠军呢!

巴顿晒出回家的照片

在国足和巴勒斯坦国家队的比赛开始前,率领武汉卓尔冲超成功的少帅李铁来到国足下榻酒店,与里皮团队交流。显然,对于里皮,李铁由衷感叹自己在银狐身边学到很多东西,并祝福国足在亚洲杯好运。对此,有网友表示支持李铁去过渡一下国足;然后卓尔球迷不干了,表示千万不要去国足,卓尔还需要李铁的率领下保级。球真妹想说,我相信迟早有一天李铁会执教国足,你信不信呢?

大家觉得里皮帅呢还是李铁帅呢?

同样晒出合影的还有恒大的大将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1-0击败乌拉圭国家队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和自己昔日的巴萨队友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相遇。虽说没有出场,但是这并不影响保利尼奥晒合影的心情,暴力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苏亚雷斯打招呼的照片。有吃瓜群众编了个段子,苏亚雷斯问保利尼奥:“听说你在中国的球队今年没有夺冠?”保利尼奥回答:“对啊哥,就差你来拯救球队。”于是次日苏亚雷斯加盟广州恒大。

保利尼奥和苏亚雷斯的重逢

近日,关于鲁能锋线大将塔尔德利的续约一直让许多鲁能球迷为之牵挂,而巴西人也在近日回到了球队,与队友一起准备与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决赛。训练之余,塔尔德利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吉尔身披黑色西装与白色衬衫,被队友们笑称为服务员,而吉尔也十分配合的来了一段魔性的舞步。有吃瓜群众表示:“吉尔果然是劳模,连休赛期都要靠做服务员来维持生计。”

吉尔变身服务员

今年的老甲A比赛风波不断,上海老克勒球员杨晨(非北京籍球员杨晨)被指年龄造假,最终老甲A组委会做出上海老克勒与广州太阳神的比赛以0-3告负,而且违规参赛的球员杨晨被禁赛八年。根据老甲A联赛的竞赛规则,所有参赛球员必须是1982年之间出生的,而杨晨则是出生于1989年。被禁赛八年,那这个罚单的意思就是禁止到杨晨适龄参加老甲A联赛咯,因为8年后杨晨就符合老甲A联赛的参赛年龄了!

上海老甲A被判0-3告负

日前,FIFA宣布了一个与中超有关的事儿,原来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来自广州恒大的韩国籍中后卫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于是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博物馆决定将金英权对阵德国时身披的球衣收为藏品。哇,这个厉害了,可是咱回头看看金英权,人家都半个赛季没踢球了,这境遇真的有点惨!下次说到金英权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给他一个全新的介绍呢?金英权,一个靠国家队比赛保持状态的男人呢?

金英权:宝宝只想踢比赛。(设计台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毛毛虫”:中国男足的崛起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按级别发工资奖金,比如和巴勒斯坦踢平,就按巴勒斯坦球员的工资发。

球真妹谁都不服,就服你!你这招太绝了!

Q2网友:“店宝宝”:李铁能带领卓尔冲超成功,跟里皮学习是分不开的。

恭喜李铁指导本赛季率领武汉卓尔成功冲超,他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跟里皮指导学了不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