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甘伯体育城的一天

2018年11月21日14: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相信很多球迷们对巴萨一线队的日常工作环境感兴趣。我们的球迷遍布世界各地,就连巴塞罗那当地球迷都不一定有机会走进俱乐部内部,更别提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球迷了。俱乐部官网拍摄并且制作了一部纪录片,名叫《甘伯体育城的一天》。在这部纪录片中,展现了甘伯体育城的内部风采,介绍了一线队以及各级梯队的日常工作环境。

甘伯体育城的一天

各级球队的部分球员们在纪录片中接受了采访,他们以主人的身份向球迷们介绍他们的日常工作和俱乐部的环境。甘伯体育城从职能上来分,由比赛环境和工作区域两部分构成。前者以诺坎普球场为核心内容,包括了巴萨博物馆、多媒体中心以及巴萨商店等场所,这一部分内容在俱乐部官网介绍中被称为“诺坎普经验”。每一名来到诺坎普观看巴萨主场比赛的球迷,都可以自由地享受“诺坎普经验”的每一项体验。

甘伯体育城的工作区域,则不是每一名球迷都有机会体验。这里由俱乐部办公区、训练场、健身房、医疗中心、新拉玛西亚等内容构成,只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各类体育项目运动员,以及与俱乐部存在合作关系的战略伙伴,才有机会进入甘伯体育城内部。在指定的日子,媒体记者被允许进入内部,与预约的人士一起开展专项采访。

当今足坛头号球星梅西所在的男足一线队,他们日常训练时,最经常使用的是2号训练场和7号训练场。因身体条件欠佳而需要接受特殊工作的球员们,会在健身房参加锻炼。训练场不远处,是球员休息区和餐厅。新拉玛西亚包含了学习区和娱乐区,各级梯队使用不同序号的训练场。巴萨电视台的记者会不定期地采访梯队球员们,向球迷们展现年轻球员的风采。

这部纪录短片被发布在社交网络的巴萨账号上,感兴趣的球迷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英语页面观看:

https://www.fcbarcelona.com/football/first-team/news/2018-2019/video-a-day-of-filming-at-the-ciutat-esporti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