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塔:梅西出道时球风自私 内马尔1点比他更有优势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前巴萨、国米和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莫塔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 ,他表达了自己对于梅西、C罗和内马尔的看法。

14-15赛季,莫塔与梅西在比赛中

莫塔出道于巴西尤文图德俱乐部,于1999年转会至巴萨,曾经先后效力过巴萨、国米和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已退役。以往莫塔在谈论梅西时,总能曝光一些有趣的往事。比如今年上半年的一次采访中,莫塔说当年在巴萨和梅西一起训练时,梅西的父亲指责莫塔动作太粗野,莫塔辩解那是唯一能阻挡梅西的办法。

这次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莫塔再次谈到了梅西。莫塔说道:“梅西在球场上有着天生的本能,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是一个天生的现象级球员。不过在梅西刚出道时,梅西在场上有些自私,但如今梅西不再只依靠他自己我行我素的风格来踢球,他的队友们的作用越来越多,这就是过去和现在的区别。”

今夏,前皇马球星C罗加盟了莫塔老东家国米的宿敌尤文图斯,这位与梅西并称“当世双骄”的葡萄牙巨星带动了意甲的足球热。莫塔在这次采访中也谈到了C罗:“迄今为止C罗所做的所有事情都值得敬佩,他为了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而生存和呼吸。”

采访尾声,莫塔还谈到了前东家巴黎圣日耳曼的当家球星内马尔:“他拥有出色的自身条件,他已经赢得了很多东西,未来会赢得更多。单就身体条件来说,内马尔比梅西更具有优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