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新核:盼能肩负起球队更多责任 喜欢外界对我的高要求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近日,皇马球星阿森西奥受到了不少指责,主要是因为他的多次公开言论,被球迷视作是对球队表达不满,更有媒体报道,他将要离开皇马而加盟尤文图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阿森西奥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了自己的离队传闻,表示希望自己能在皇马取得成功。

阿森西奥澄清自己离队的传闻

过去的这一个多星期,阿森西奥遭受了不少批评和指责,主要是因为他在公开场合的两次言论。本赛季C罗离开后,阿森西奥成为了皇马左边路锋线的首选球员,不过球队目前成绩不理想,阿森西奥自然也受到了不少质疑。当被问到球队和自己的低迷表现时,阿森西奥显得有些生气,并且直言“皇马的锋线,还轮不到我来领导”。

此前,被问到新赛季皇马的进攻端效率低下时,阿森西奥直接出言回怼记者,表示:“危机?我还没有看到危机,而且这也轮不到我来领导锋线,因为皇马队中有很多球员他们在俱乐部待得时间更长,更有经验,而且有更高的地位,这应该取决于他们。外界一直对我们有些批评,那并不是正确的,但是我们知道记者也要工作。我不是指所有人,但是有些记者就想搞破坏。”

此言一出,被不少球迷视作是阿森西奥妥协责任的表现,随后阿森西奥表示他需要感受到俱乐部对他的重视,“我想要为俱乐部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希望能感觉到自己在队中更加重要,而且我也需要拥有这份自信,我需要俱乐部给予我责任。”但是,随后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将阿森西奥推向了风口浪尖,报道称阿森西奥想要追随C罗,已经表达了想要离开皇马而加盟尤文图斯的意愿。

结合近期阿森西奥的言论,他的转会传闻瞬间看起来非常有可能实现,而皇家马德里的喉舌《马卡报》更是对此感到愤怒,发文嘲讽阿森西奥,表示“我们需要向阿森西奥道歉,是我们识人不明,才错误的将他视作是皇马的未来”,可见球迷对于阿森西奥态度的不满。

不过,近日阿森西奥亲自出面澄清了加盟尤文图斯的传闻,他表示此前媒体曲解了自己的意思,“皇马锋线还轮不到他来领导”不是为了推卸责任,而是表达了自己对团队足球的重视,只是对其他队友的尊重。谈到转会传闻,阿森西奥表示:“我很有野心,我也喜欢(外界)对我有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我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并且成为球队中主要的成员。我必须要在球队中做到最好,并且要在比赛中展示出了。”

阿森西奥本赛季代表皇马有过15次的出场,其中有10次是首发主力,可见球队对其的信任,但是他目前只在联赛中为球队贡献过1球,除此之外还没有更多表现,作为C罗和球队未来的接班人,如此表现也自然会遭到更多的批评。要知道,他的前辈C罗效力皇马时,场均进球超过1粒,阿森西奥目前的表现较之C罗,明星还有很大的差距。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