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晒图疑似回应金球奖评选 尤文官方力挺:你是史诗

C罗在ins的配图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2018年度的金球奖结果即将出炉,而从近日媒体披露的消息看,C罗很难第六次捧得金球,甚至无法进入金球奖前三。稍早之前,C罗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夕阳中思考的图片。而尤文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也转发了这张图片,并写道“史诗”,尤文或许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C罗鸣不平。

最近10年梅西C罗包揽金球奖

在最近的十年,C罗与梅西包揽了金球奖,两人分别五次夺得金球。而由于C罗在上个赛季赢得欧冠冠军,实现了欧冠三连冠,因此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C罗是2018年度的金球奖获得者的最佳人选。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金球奖前的欧洲最佳球员以及FIFA最佳球员的评选中,C罗都输给了莫德里奇。不仅如此,前段时间,C罗身陷强奸案丑闻也使得他的声望受到了影响。因此很多媒体预测,C罗获得第六座金球超越梅西已经变得不太现实。

五度获得金球奖的C罗今年恐怕很难如愿

近日金球奖的评选方《法国足球》给出了金球奖的宣传片,C罗第一个出现,但是却是上一年度领取金球奖时的场景,随后,宣传片里开始依次出现各位候选人,姆巴佩和瓦拉内先后出现,然后莫德里奇现身。《阿斯报》认为这就是本年度金球奖的最后名次。

同时一位法国记者披露,今年的金球奖得主来自马德里。在下周《法国足球》杂志团队将会前往马德里去拍摄一组金球奖获奖者的封面。从种种迹象看,C罗夺得金球已经没有了可能。

尤文官方ins号也转发C罗沉思配图

今天稍早些时候,C罗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晒出一张在夕阳下思考的照片,而在图片的下方有一个 思考的表情包。这是不是在无声的回应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呢?此外,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就转发了这条推特,同时对C罗给出了“史诗”的评价。很明显,斑马军希望用这种方式支持C罗,C罗是史诗是传奇,他不需要用金球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