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15板神锋:期待为国效力 要成非洲最佳

阿米努期待为国效力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尼日利亚男篮虽然已经提前获得了明年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是大将阿米奴却表示会继续追求成功和完美。

尼日利亚男篮还剩下3场世预赛要打,他们已经取得了9胜0负的战绩,自2006年日本世界杯以来首次打进男篮世界杯。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阿米奴表示,要想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将尼日利亚篮球的所有潜力都发挥出来,就必须用之前同样胜利的心态去完成剩余的世预赛。

“不能因为我们已经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就放弃竞争接下来的世预赛。”阿米奴表示。明年2月份,尼日利亚将会相继对阵科特迪瓦、中非共和国和塞内加尔,对于这三支球队来说,面对“非洲雄鹰”实在有些不幸。阿米奴表示,剩下的世预赛都非常重要,所以要全力争胜,保持同样的节奏。

阿米奴虽然只有28岁,但是却在NBA波特兰开拓者打了很多年,他花了一些时间来考虑为国效力的重要性。而阿米奴在上一个窗口期为尼日利亚带来了胜利,他期待能够在明年中国世界杯上有所表现。

阿米奴表示,他已经等不及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和球队进行对抗,这名身高2.05米的前锋在上一个窗口期的三场胜利中,场均能够贡献11.7分6.3篮板3.7助攻和2.3抢断。

而且,阿米奴从来都没有掩饰他希望代表尼日利亚出战的愿望,他认为球迷非常支持球队,也非常热情,“我非常骄傲能够代表尼日利亚出战,回到主场作战和与球迷分享胜利感觉非常好。”另外阿米奴还认为,国家队的优异表现会给年青一代很好的示范作用。

目前尼日利亚有很多球员在顶级的联赛效力,而这些球员的经验对于尼日利亚在明年中国世界杯取得好成绩将会是一笔财富,一旦他们加入到国家队中,那么尼日利亚的实力会变得更强。

在被问及对明年中国世界杯的期待时,阿米奴表示,明年的世界杯将会是独一无二的一届盛事,因为中国是真的喜欢篮球,球员们将会在整个赛事中都感受到球迷的热爱。“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整个非洲成绩最好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