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接受德媒采访拒绝谈论权健 扬言要终止采访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已经于近日加盟了德国球队科隆。在最近一次科隆集训之前,莫德斯特也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莫德斯特回答了记者很多问题,但是只有一个话题他坚决不会谈论,就是他的老东家天津权健。

据德国版“Goal”网站透露,重回科隆的莫德斯特显得非常健谈。但是当涉及天津权健的话题出现时,莫德斯特的态度是坚决不谈。实际上,在采访开始之前,莫德斯特就已经向现场记者打了招呼,一旦有问题涉及到他与天津权健合同或相关的一些敏感话题,那么他就将终止这次采访。看得出,在问题还没有尘埃落定之前,莫德斯特对于权健采取的是回避态度。

尽管不允许媒体提问,但是莫德斯特本人在回答问题时,还是偶尔表现出了一些对权健的态度。“我不是律师。”莫德斯特说,“当时,恰好发生了那样的情况(与权健的合同纠纷)。那是我没有想到的,但现在我只考虑为科隆的第二次效力。我非常高兴,现在已经回到科隆了,对于我的家庭来说,这非常重要。科隆就是我的家,我只是遵从了内心的选择。”

莫德斯特还透露,经过了与权健的纠纷,他已经很难再考虑转会的问题。“基本上,我认为自己已经很难再转会了,特别是经历了最近的这次事件。我觉得自己身体状态不错,只是缺少一些练习。整体来看,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和教练打过招呼,我只是一个普通球员、一个普通前锋,教练并不是只有我一个选择。我跟以前一样,仍然是那个托尼。”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