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林随队赴青岛出战成疑 京媒:赢球需紧防对手小外

常林出战成疑

北京首钢队今晚将在客场与青岛队交锋。此前受伤缺阵多场的内线球员常林已经随队前往客场,但他是否能出战比赛,还需要球队在赛前根据他的身体情况以及医疗组的综合评定而确定。

常林是在球队主场与浙江广厦队比赛时受伤的。他缺席了此后主场与同曦队、客场与上海队、浙江广厦队、浙江稠州银行队,主场与同曦队、八一队、江苏队的比赛。常林此前一直在北京进行着积极的康复治疗,他每天要去两个不同的康复中心,进行六个小时的康复。近期,常林的伤情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在此前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常林已经被列入了球队大名单,但在该场比赛中常林并未出战。常林也表示,自己目前恢复得还可以,也希望能够尽快地回归球场,帮助球队。

首钢队在本周将有两个客场比赛,分别与青岛队、四川队交锋。之后,联赛将进入世预赛的间歇期,球员们也迎来了一段调整与休息的时间。而目前首钢队已经完成了一波七连胜,球队士气高涨。如果常林能够在近期复出的话,那么将增加球队的内线实力。

青岛队的内线拥有约翰逊这样的凶悍外援,他场均可以得到24.2分,同时还可以抢下14.8个篮板,他的场均篮板数位列全联盟的第二位。此外,青岛队的王庆明与宗赞是两个主要的内线轮转球员。王庆明在内线有一定的对抗能力,也能拉出来进行中远距离的投篮。宗赞则是一个高大的内线,在防守上有一定的能力。此外,青岛队小外援吉布森也是一个超级得分手,虽然吉布森场均得分与他巅峰时期相比有些下降,但他绝对是首钢队必须要严加防范的重点球员。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