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球迷突发疾病抽搐不止 稳定后一度坚持看球

在11月20日晚进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国足1-1战平巴勒斯坦队,年度收官战无缘取胜。据现场的视频显示,一名球迷观赛过程中突发疾病,抽搐不止。

里皮将在亚洲杯后离开国足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外界也普遍期待国足年度收官战能踢的漂亮一些,然而事与愿违,国足没能拿下仅是亚洲三流的巴勒斯坦。

国足热身赛,现场球迷突发疾病抽搐不止。

据现场的视频资料显示,下半场55分钟左右,看台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球迷,在观赛过程中突发抽搐,身边的球迷照顾患者的同时,大声呼唤现场的安保人员。

经过简单的救治,该球迷情况趋于稳定,现场有安保人员为其送上了饮用水。现场的球迷介绍,该球迷还一度坚持继续观赛。据梨视频透露,该球迷随后接受了现场民警的建议,跟随医护人员进行进一步治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