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队老总:高工资影响球员进取心 新政实施还需监管到位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针对昨日傍晚新华社报道的关于中国足协针对2019赛季推出的“四帽”新政,一名正在海南出席中超会议的中超俱乐部高层表示,相信足协的新政将有利于中超联赛的健康发展。

“目前我们在海南开会的几位俱乐部老总听到这个消息都感到很欣慰,我们认为金元足球本来就不符合足球的规律,这几年中超的投入已经偏离正常的足球发展轨道,希望足协的系列综合治理措施,能够帮助中超回到健康的发展道路上。”该俱乐部高层认为,不少有天赋的球员收入过高,导致上进心缺失,高收入也成了阻碍中国球员向更高水平联赛发展的重要原因。

谈及新政实施的预期“障碍”,他认为,“因为新政的内容很多,所以刚开始肯定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如何避免一些俱乐部隐瞒账目,所以足协要保证新政实施,就一定要建立有效的监管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