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瑞典2-0力擒俄罗斯晋级 曼联铁卫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B2组,瑞典主场2-0击败俄罗斯,林德洛夫和博格破门。瑞典和俄罗斯同积7分,北欧海盗交锋战绩占优晋级。

瑞典2-0俄罗斯

主场作战的瑞典在主场占据主动,第41分钟,瑞典开出右侧角球,鲁斯蒂格争顶蹭了一下,中路插上的曼联铁卫林德洛夫左脚抽射破门,1-0!这是他国家队第2粒进球,他时隔2年破门。第72分钟,克莱森插入禁区横传,拉尔森攻门被卢內夫扑出,守在远点的博格补射破门,2-0!最终瑞典主场2-0击败俄罗斯晋级。

出场阵容

瑞典:1-罗宾-奥尔森/2-鲁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7-拉尔森、10-约翰森、20-克里斯托弗-奥尔森(圭德蒂89')、5-马丁-奥尔森(22-特林71')/9-马库斯-博格、17-克莱森(13-斯文森80')

俄罗斯:12-卢內夫/2-伊格纳耶夫、3-诺斯塔特、14-吉基亚、17-纳巴金/7-库兹亚耶夫、8-加津茨基/20-约诺夫(9-萨博洛特尼69')、23-波洛兹(10-卡姆波洛夫46')、21-叶洛辛(6-阿里77')/22-久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