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调侃詹皇砍51分太无礼 主场对阵篮网将复出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之前,热火球星韦德因为女儿的出生,缺席了一段时间,下场对阵篮网的比赛,韦德将会回到球场。

韦德将在下场比赛复出

韦德已经回到了迈阿密热火,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之前,他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今年的11月8日,韦德和妻子尤尼恩迎来了他们的小女儿,之后,韦德大概缺席了有两周的时间。

因为小女儿的出生,韦德缺席了之前湖人和热火的比赛,缺席了对决自己的老友勒布朗-詹姆斯。那场比赛,詹姆斯发挥出色,全场砍下了51分。接受采访的时候,韦德表示,“那太无礼了,当然,我也就没有给他发祝福短信了。”

也是在湖人和热火的那场比赛中,约什-理查德森因为将鞋扔到了观众席上,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谈及此事,韦德表示,“我告诉他,‘欢迎加入25000美元罚款俱乐部。’儿子,你做到了,我以前也被罚过,所以让我们向前看吧。”

在如今的热火阵容中,韦德是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没有韦德的日子,热火只有2胜5负。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个赛季,韦德在热火场均出战25.7分钟,可以得到14.3分4个篮板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41.7%。

如今的热火,伤兵众多,除了德拉季奇之外,泰勒-约翰逊面对篮网的比赛也不会出战。泰勒-约翰逊缺席,是因为他在昨天的训练中,右腿腿筋拉伤。作为球队替补阵容中重要的一员,泰勒-约翰逊这赛季场均出战27.2分钟,可以得到11.4分3.3个篮板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5%,三分球命中率为32.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