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不理想!踢得太急了 本希望用胜利结束今年比赛

腾讯体育11月20日海口 (文/赵宇)作为球队队长,冯潇霆在比赛当中打进一球,这也是他代表中国队在正式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不过他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很遗憾,中国队在比赛当中出现了太多的失误。

冯潇霆

“球队非常努力,我们在拼抢的时候精神面貌也没问题,也做到了教练之前部署的东西,但也有一些没有做好的地方。”在冯潇霆看来,球队做得不好的地方跟心态有关系,“心态上还是有些太着急了,不是一般的着急。大伙儿可能太想赢得这场比赛了,场上出现了太多失误,在平时可能不该发生的失误,但这场比赛中都出现了,这也包括我自己。”

“可能也是有些压力,有些着急,因为这是亚洲杯前国内最后一场比赛,也非常重要,大家非常希望能够取胜。最后1比1,还是有些遗憾,因为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冯潇霆说。

冯潇霆进球回放

对于球队失误的原因,冯潇霆这样进行了总结:“我们阵型打法尝试了新的东西和新的改变,也出现了几个阵型和打法,有些人的位置也不是俱乐部擅长的位置,也在适应。包括这次集训的一些训练和之前也有些不同,教练针对亚洲杯对手做了一些改变,突然的改变也有些不太适应。我们确实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接下来的时间也会加强一些战术上的默契等等。”

另外冯潇霆也认为,联赛结束后大家身体状况出现了疲劳,这也导致比赛中出现了失误,“虽然踢平了,但大家尝试做一些东西还是在努力去做。最后比分1比1,但还有时间,备战亚洲杯我们最后需要继续磨练,为亚洲杯的比赛做准备。大家的身体状况不是最佳的,联赛结束后身体可能有些疲劳,大家还在调整。”

本场比赛是里皮带领国足在国内踢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记者也询问了冯潇霆这个话题。听到这个问题之后,他思考了几秒钟后说:“主教练的情况,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肯定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今年国内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年终美好的结局。1比1,确实有些遗憾,不是特别理想。我们每一段都有自己的目标,现在亚洲杯来临了,希望继续保持努力,把亚洲杯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