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险胜天津夺3连胜 弗神43分斯科拉28+11

上海险胜天津夺3连胜 弗神43分斯科拉28+11

上海险胜天津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今晚打响,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最终主队以118-115险胜天津,在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7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方面以52-47稍稍领先,而在助攻方面,上海队同样以24-22占据优势。不过,在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上海队则分别以53.7%-54.7%和34.4%-39.3%落后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另有5篮板6助攻入账,斯科拉则砍下28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卢伟得到14分,张兆旭8分11篮板;天津方面,罗切斯特得到29分4篮板12助攻,时德帅得到25分11篮板的两双,阿尔德里奇22分11篮板,金鑫则有18分入账。

本场最佳:弗雷戴特43分5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共出战41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并有5篮板6助攻入账,帮助球队在主场险胜对手取得3连胜。本场的43分也是弗雷戴特连续第二场砍下40+的得分,而他在第四节天津队反超时再度登场后,连续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挽住颓势并最终赢下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增至21场,凭借本场胜利,上海队继续以14胜7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常规赛,上海队主客场双杀天津。另外,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首回合较量中,上海队曾在主场最多落后18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23-110逆转对手。

时德帅半场进攻效率奇高,砍半场最高得分

上半场比赛天津队曾一度领先达13分之多,虽然半场结束时,他们让上海完成反超,不过这丝毫不能掩盖时德帅的出色发挥,整个上半场,他共出手8次命中7球,三分球3投2中,砍下19分。

天津本赛季至今客场仍难求一胜

本场之后,天津队尴尬地吞下了7连败的苦果,继续稳坐积分榜末席,而更为尴尬的是,本赛季进行至今,天津队仍然无法取得一场客场胜利,算上本场失利,他们已经是客场7连败了。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阿尔德里奇率先勾手命中,蔡亮随即用一记反手上篮还以颜色,李荣培此后反击上篮得手,此后李荣培、时德帅和罗切斯特也先后取分,一波11-0后,天津队取得13-2的开局。此后,上海队逐渐在进攻端找回手感,王潼中投命中后,上海队将分差迫近至13-17。本节最后阶段,场面上互有攻守,不过在进攻端的效率上,天津队明显更胜一筹,随着田野最后时刻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天津队以36-24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张兆旭率先篮下得分,阿尔德里奇随即也篮下抛投命中,斯科拉此后同样一记篮下抛投予以回应,38-28,天津队继续领先。之后,天津队曾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不过他们却在此后突然丢失了进攻节奏,上海队借机连续打出转换进攻,一波16-2后,上海队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阶段,上海队将分差逐渐拉开,本节最后一攻,金鑫压哨扣篮得手,半场结束,上海队将比分反超为66-61。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局阶段双方都进入比赛状态较慢,直到本节比赛进行了近两分钟时,斯科拉才篮下补篮命中,打破场上得分荒。此后上海队连续打出反击,弗雷戴特上篮命中后,主队已经领先达到了10分,不过天津队并未就此放弃,一波7-0后,他们再次迎头赶上,仅以74-77落后三分。之后的比赛,天津队继续追分,阿尔德里奇打成2+1后,双方战成83-83。此时,上海队的双外援开始发威,在他们的带领下,上海队再次确立起比分上的领先,并以-领先结束第三节。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卢伟率先三分命中,罗切斯特此后同样外线得手还以颜色,而在时德帅再度补篮命中后,天津队将比分追至96-99,此后金鑫和弗雷戴特分别三分命中,场面持续胶着,而待罗切斯特中投命中后,天津队完成反超。最后半节比赛,场面愈发紧张激烈,而两支球队在比分上也是交替领先,终场前11秒,上海队领先3分,罗切斯特造成对手三分犯规,不过,他三罚仅一中,而刘炜在此后的罚球中同样也只是两罚一中,天津队仍然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可惜李荣培最后时刻压哨三分不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118-115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上海:弗雷戴特,罗旭东,王潼,张兆旭,蔡亮

天津:李荣培,刘帅,罗切斯特,时德帅,阿尔德里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11月23日,上海将做客挑战青岛,而天津在将在客场对阵广厦。

(甜甜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