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力克山西结束两连败 王哲林41分创生涯新高

王哲林狂砍41分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率先进行,山西主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中,福建利用内线优势,凭借王哲林和尼克尔森的出色发挥,以131-118战胜山西,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山西四连败。王哲林得到41分创生涯新高。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福建35-34领先。助攻方面,山西25次,福建22次。失误,山西10次,福建13次。三分球命中率,山西48.1%,福建50%。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6人得分上双,亚当斯21分8篮板13助攻,葛昭宝21分6篮板4助攻,穆罕穆德20分5篮板4助攻,李敬宇18分3助攻,闫鹏飞14分,张泽龙10分。福建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41分17篮板2盖帽,尼克尔森34分5篮板4助攻,陈林坚32分5助攻,杰特15分6助攻,黄毅超7分。

本场最佳:王哲林爆发得41分创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在上半场,王哲林发挥出色,11投8中,并有一记三分入账,仅半场就得到20分8篮板2封盖。下半场的比赛,王哲林更是在山西追分阶段连续得分,全场得到41分17篮板2封盖,帮助球队止住连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5次,凭借本场胜利,福建13胜12负,占据优势。

王哲林得分创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王哲林26投18中,得到41分17篮板2盖帽,得分创下生涯新高。

半场“三分雨”

上半场比赛,两队合计28次出手,命中17记三分,命中率高达60%。

福建内线优势明显

本场比赛,王哲林和尼克尔森联手得到75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双方在开局进入状态缓慢,比赛进行两分钟,仅靠李敬宇命中三分。随后,葛昭宝中距离的打中,福建队依靠着王哲林和陈林坚的表现,紧咬比分,随着尼克尔森篮下打中,福建12-15落后。

此后,尼克尔森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随后,陈林坚和田桂森连得5分,帮助福建建立优势。最后阶段,福建队进攻连续出现失误,张泽龙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随着杰特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山西29-27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尼克尔森三分再次命中,穆罕穆德篮下打中,随着李敬宇三分命中,双方战至35平。之后,福建队手感全开,杰特和陈林坚相继三分命中,随着黄毅超补篮得手,福建打出8-2的高潮。

随后,亚当斯罚篮得分,稳住局势。此后,杰特三分再中,穆罕穆德命中三分,给予回应。随后,山西打出高潮将比分追近,陈林坚和王哲林连续得分,保持领先优势。此后,杰特罚篮命中。半场战罢,福建63-55领先。

易边再战,尼克尔森再得两分,陈林坚连得4分,福建打出8-2的高潮,分差扩大到14分。此后,穆罕穆德三分命中,任俊威罚篮得分,随着亚当斯上篮命中,山西回击7-0的高潮,仍以68-75落后。

之后的比赛,福建利用篮下优势,王哲林和尼克尔森连续得分,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山西依靠穆罕穆德紧咬比分,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最后阶段,原帅三分命中,葛昭宝篮下打中。第三节结束,福建96-89领先。

末节,陈林坚打成2加1,尼克尔森勾手命中,福建101-91领先。此后,亚当斯上篮命中,原帅三分再中,分差被缩小至7分。随后,尼克尔森篮下打成2加1,王哲林再得两分,福建打出7-0的高潮,山西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闫鹏飞中距离命中,止住颓势。尼克尔森再次打成2加1,王哲林两罚全中,分差被扩大到16分。之后,黄毅超命中三分,陈林坚罚篮再中,山西队依靠亚当斯的发挥将分差维持在15分。

比赛最后三分钟,尼克尔森连得4分,闫鹏飞和李敬宇相继三分命中,福建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山西多次尝试三分不中,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福建131-118战胜山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11月22日,山西客场挑战广东,23日,福建主场对阵吉林。

双方首发

山西:葛昭宝 滕贺麒 李敬宇 邢志强 亚当斯

福建:尼克尔森 王哲林 陈林坚 黄毅超 谢亚财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