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17岁女排运动员素颜走红 网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阿农波恩美照

腾讯体育讯 泰国女排也有女神级运动员!乍眼一看,这不就是泰国版的张常宁吗!近日,泰国排球队女队员阿农波恩(Anongporn Prom)在赛事中间休息时,坐在场边的照片走红网络,她素面朝天的照片令人们眼前一亮,网友们称其为网络时代的真女神。

阿农波恩出生于2001年,今年只有17岁。尽管年纪轻轻,但她却已经是泰国国家青年队的队员。阿农波恩在8岁就已为自己确定人生方向,目标是进入泰国排球国家队。

经过不懈地努力,阿农波恩在14岁的时候入选曼谷一个小有名气的排球俱乐部,虽然天生丽质但她却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排球事业上。凭借出色的球技,阿农波恩最终入选泰国国家青年队,并且有机会参加亚洲排球锦标赛。

阿农波恩生活照

身高180厘米阿农波恩长相秀丽,而且笑容也十分甜美。此前,有人将阿农波恩坐在场边流汗的照片分享到网上,很快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称,这才是真正的女神。(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